愛幸福

被愛是幸福嗎

很多人說被愛是幸福的但我不這麼認為被愛我覺得好像有了負擔這幾天我跟我女友分手了因為他最好的朋友跟我說了一些我女友的事女友也跟我說的確有那些事了我沒辦法忍受就提分了好多人都說我女友的朋友是愛不到才在腮巄真的是這樣嘛?還是他只是為我好這幾天我女友的朋友又說他喜歡我但我不可能喜歡上她可是他付出的總是比他多我很在意身高她比我高好多好多又比我man被愛到底是幸福還是負擔
看看這篇吧...愛是付出才會幸福...不是只有享受被愛喔!!愛上一個人的滋味 愛?...它是什麼?在遇見之前我不懂!看看小說漫畫覺得很誇張

真的可以這樣嗎?....可是遇見後

我深深的感受到了...小說漫畫也寫不出的.....愛....那種無法陪在你身邊的心慌...出事無法聯絡的擔憂...聽見你受傷想幫你承擔的那份心疼....看你幸福快樂的滿足表情...你要的就這麼少...我怎麼給不得呢?我終於知道愛一個人

他要月亮會想幫他摘的感覺

就算要全世界我也會幫他拿下....什麼是愛?....就如同你告訴我的...愛一個人不就要完全的付出?...是付出

在付出裡享受著被愛的感覺

因為兩個人都有付出

所以兩個人都有被愛...看太多分手的例子...全都是一個人付出另一個人享受....享受固然好

但愛的那個人太辛苦了...他也需要被愛...會撐不下去的...我知道...所以心疼你...我喜歡看你笑...喜歡你逗我...喜歡你注意我...喜歡聽你的聲音唱歌...很多的喜歡漲的滿滿...那就叫愛....心...爲一個愛的人跳動所以這是愛吧!............
我個人覺得都有!

我最近也是

也有一個異性追求

他追的好積極、管的也好多

讓我也好怕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ojgberjkiojsd 的頭像
    piojgberjkiojsd

    猜猜我是誰?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