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幸福

愛人幸福還是被愛幸福??

對一個女人而言到底是無所求的去愛著一個男人守在他身邊幸福呢??還是跟著一個永遠守在自己身邊的人幸福呢??
愛依個人可以守候在他身邊 是幸福的 被愛被呵護關心 是一種福氣 只有懂得珍惜的人 才是幸福的不論愛與被愛 懂的愛人或是珍惜所愛的人只要是真心珍惜對方 都是幸福的 參考資料 愛我真心話
我是被愛。

被愛著真的很幸福。

因為我覺得愛那個人

如那個人不愛妳...我真是覺得是浪費時間..人生的時間!


經過我三年多的戀愛以及身邊朋友的例子來看

我覺得還是跟著一個永遠守在自己身邊的人幸福!

如果你愛的那男生不愛你

只有你單方愛著他

那會過的很痛苦的

成天只會傷心難過

對方也不會管你。

可是待在一個愛你的人身邊

他會關心你

你不用主動愛他

他可以把你呵護的無微不至

真的!

降子真的會過的比較開心。


我是愛人因為就算是暗戀也會因為一點小事情自己就好開心好開心哪怕是說個話或打來打去的玩就能讓自己開心好久要愛誰就愛誰至少是自己真心愛的我曾經和我不愛的人在一起過他愛我但是我不後來我發現我開始討厭他不想看到他也不想讓他碰但是是我不對

明明就是人家的女朋友卻什麼都不好又不要他一直守在身邊我就嫌他煩我覺得還是坦承一點

所以就告訴他於是我們分手但是作普通朋友其實比原本更好我那討厭的感覺也不見了我覺得跟不愛的人在一起是會很痛苦的當然也有些人是不把感情當一回事只是利益關係那就另當別論了
我是覺得『愛人』因為可以享受付出愛的過程

也可以控制對愛的深淺度如果不愛對方了

也可以隨時抽離這段感情

也可以不造成對方的困擾。


下一站幸福,說好的幸福呢,幸福的抉擇,幸福的時光,幸福不滅,幸福最晴天,幸福小語,現在我很幸福,幸福的風,幸福婦產科幸福,愛人,女人,男人,個人,懂得

遺棄|接吻|愛情觀|家庭暴力|分手|性別歧視|重男輕女|沙文主義|性別認同|聯誼|性幻想|失戀|男女平等|雙性戀|姐弟戀|自慰|同居義務|同性戀|性教育|網路愛情|性騷擾|劈腿|性行為|婚姻危機|性冷感|青春期|一夜情|吃醋|婚外情|處女情結|同居|嫉妒|約會|單親家庭|兩性溝通|

愛幸福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5120771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ojgberjkiojsd 的頭像
    piojgberjkiojsd

    猜猜我是誰?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