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幸福

愛人幸福 還是被愛幸福

請教各位 究竟 是愛人幸福 還是被愛幸福呢 我看了很多問題 大家都面對愛情的時後 都站在對自己有利的角度去看 往往忘了站在對方的角度去看感情 小弟認為 感情 一定也要為對方多想想 人生 在愛情的路上 能有幾回遇到真愛 一但遇到了 應全力去愛才是 先問 自己付出多少 不要一直要求對方 所以 我認為 愛人是幸福的 各位的高見呢
我覺得愛人會幸福..是因為看見他正享受你的幸福而感到幸福..被愛很幸福..是因為你感受到那個人他深愛著你為你付出所有..幸福是種溫暖的感覺..是由心裡延展出來的..但是備感壓力的愛就是痛苦..所以不管愛人還是被愛..都不要給對方造成負擔..真正的愛是希望對方快樂..
愛人幸福 被愛也幸福..但..當你愛太多 對方很幸福你卻感受不到一點的時候..這瞬間 一定會覺得 被你愛的人好幸福..那不就..果然 被愛是幸福的..
我覺得被愛幸福因為有人愛著自己當然愛人也幸福可是不想看到對方去愛別人所以我選擇被愛幸福
在愛情裡頭沒有對錯也沒有分你我更沒有分誰付出多少

只要真心在自己能力範圍做應做的事問心無愧就好.能愛他是他的幸福是自己的快樂

被愛是自己的榮幸更是機會.在愛裡頭不能自私為自己也要為對方找出雙方可以接受的點去做.要求對方先得要求自己

自己做得到在要求對方才合理.愛情裡頭要有關心

照顧

疼愛

用心

了解

為對方著想

遇到事情更要角色立場對調想想她為何要這麼做

現在他要的是甚麼

他現在的心情為何?冷靜思考怎麼做才是最好的!?要互相鼓勵

互相成長

進步

不能只有某一方成長某一退步

所以要互相要求

大家才能一直在水平一起成長唷!! 可以參考看看!!我和我男朋友原本少了角對調所以常因小事而吵

但是現在我們很要好

像是老夫老妻一樣!! 希望你也一樣得幸福唷!!
如果他是我喜欢的人 他爱我 我会觉得很幸福 ~ 被爱是幸福的 ~ 如果我不喜欢他 他却说很爱我 一直默默为我付出这样我会觉得很困扰 被不喜欢的人所爱不一定是幸福的 ~ 被爱是不幸福的 ~ 如果我爱一个人 他不爱我 他爱的是别人我会很累 很受伤~ 爱人是不幸福的 ~ 所以说 ...爱对的人才会有幸福被对的人才觉得幸福
我認為無論愛人或是被愛的當下都會是真的幸福的.愛一個人可以為他付出一切給他幸福所以自己也會感到幸福.被愛可以得到對方所給的愛及幸福.也是快樂想一想一輩子能有幾次的愛人與被愛機會.所以無論愛人或是被愛只要不後悔的愛都幸福的
愛人與被愛不一定都幸福。

我愛的人她不一定愛我那很苦。

愛我的人我又不是很愛她

那就不是愛

那是煩。

每個人對愛的價值觀都不一樣

你覺得愛人是幸福的

那肯定是只有付出

而不求回報

當你付出太多一點都感受不到時???祝你幸福!!!
我覺得很難說耶!!其實大家都知道被愛是真很幸福但是愛人說真的我覺得是痛苦的可是大家在追求感情的過程中在不知不覺中還是選擇愛人就是因為選擇愛人才會把自己傷的那麼重也就產生在現今的社會上那麼因為感情而想不開我覺得沒有人的愛情學分是滿分的有70分就該偷笑了遇到感情還是需要多思考別因為一時的衝動而造成雙方的傷害這樣才是幸福的我個人認為呢!!自私一點的人會選擇被愛而希望自己可以得到真愛回報的人呢!!會選擇愛人的~~~所以見仁見智囉!!
我認為是愛人當自己是付出的那方時感受的會比被愛的多很多我總覺得感情這種事無法去評論誰給的多誰給的少但是每一次的真心付出能做到毫無怨尤的大部分都是主動愛人的那位施比受更有福這是我所認同的即便是在感情中你對另一半用心的付出往往只要對方一個淺淺的微笑便非常滿足我想這是被愛的人所無法深深體會到的吧
我覺的被愛是幸福的因為有一個比你還要愛你的人愛你你會很幸福而愛人是痛苦的因為你不了解他愛你嗎往往要遇到相愛互相喜歡的人很難所以遇到就要珍
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18389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1838941144114

下一站幸福,說好的幸福呢,幸福的抉擇,幸福的時光,幸福不滅,幸福最晴天,幸福小語,現在我很幸福,幸福的風,幸福婦產科幸福,愛人,溫暖的感覺,真正的愛是,備感壓力,高見,愛情,角度,感情,問題

心動|生日|真愛|

愛幸福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11180290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ojgberjkiojsd 的頭像
    piojgberjkiojsd

    猜猜我是誰?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