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幸福

大家覺得愛人幸福還是被愛幸福呢??

大家覺得愛人幸福還是被愛幸福ㄋ??為什麼?
雙方都很幸福愛人可以體會真心喜歡一個人的心情

用心真誠對待你愛的另一半被愛也很幸福

至少世界上除了爸媽還有另一個這麼愛他的人存在可是愛人被愛也有可能變成辛苦和負擔如果相愛就別計較對方是否要愛我多一點

應轉換角度

想想兩人可以在一起是多麼幸福的緣分感情需靠雙方維繫

互助互信互相扶持一起成長

才是一種幸福 參考資料 個人淺見
愛人和被愛都是幸福的只不過愛人多了一點辛苦^^
都幸福但是愛人之前要懂得愛自己有時相愛並不代表合得來~反正幸福是發自內心的感覺.要自己去體會
我覺得能同時愛人和被愛最幸福^///^..因為愛人~和被愛都能讓自己成長和滿足喔...
當你愛他而他不愛你時

不管愛人還是被愛都是幸福的

當你不愛他而他愛你時

不管愛人還是被愛都是幸福的

當你愛他而他只愛你一人時

不管愛人還是被愛也都是幸福的 ~當你愛他而他不只愛你一人時

不管愛人還是被愛都不是幸福的

當他愛你而你不只愛他一人時

不管愛人還是被愛都不是幸福的 ~
嗯~現在我覺得

如果想要被愛

就一定要學會愛人如果每個人都懂得愛人

那麼每個人都有機會成為被愛的人相愛是最美好的 ^_^

喜歡一個人的心情歌詞,江語晨-喜歡一個人的心情,喜歡一個人的心情語法,喜歡一個人的心情 江語晨,喜歡一個人的心情音樂語法,喜歡一個人的心情mv,喜歡一個人的心情動態歌詞,喜歡一個人的心情mp3,喜歡一個人的心情音樂網址,喜歡一個人的心情無名語法喜歡一個人的心情,幸福,愛人,愛我多一點,另一個,互相扶持,緣分,世界,存在,變成

性別歧視|吃醋|婚姻危機|劈腿|單親家庭|失戀|一夜情|性幻想|約會|分手|沙文主義|嫉妒|青春期|性別認同|兩性溝通|家庭暴力|同居義務|網路愛情|性騷擾|接吻|婚外情|愛情觀|性冷感|自慰|雙性戀|性教育|同居|男女平等|姐弟戀|處女情結|性行為|重男輕女|聯誼|遺棄|同性戀|

愛幸福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9071597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ojgberjkiojsd 的頭像
    piojgberjkiojsd

    猜猜我是誰?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