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幸福

愛人與被愛哪個幸福?

同題

愛人與被愛哪個幸福?以個人經歷以及自身感受回答。


看你想要追求的是哪一種感覺吧~愛人 你會永遠都追著他跑 在他身後想要抓住他的手而奮不顧身旁邊的親友都會為了你的傻氣而不捨但是你卻始終願意為了他對你多一分心意而努力再努力永遠都覺得不夠好 沒有辦法完全相信自己就是那個人就算他也愛你 但是你還是會擔心 怕別人搶走他不是不信任他 而是不信任自己好到讓他願意呆在身邊有時候會為了小事盧他 讓他煩心 也讓自己崩潰 如果遇到是個會珍惜你的 就恭喜了~如果遇到穩定不下來的 你可能永遠會有一個傷痕當你在夜晚理想起他的時候 無論多久 都還是會因為難過而掉淚...被愛 是幸福的~ 這是句名言吧!!因為無論你是怎樣的人 他都會接受 並且努力幫你改正就算你不珍惜他那份心意 他永遠都會為了你掉淚而為你擔風險當你想到他 他始終都會在那裡等你 也因為你的來到而愉悅當你忘記他 他還是堅守他的本分 在不遠的地方守護你他不在乎你是否有想到他 他也不用你對他付出同等心血他只希望你可以健康 希望你凡事順心 希望你露出開心的笑容~雖然愛人是痛苦的 但是我還是會愛人...因為選擇自己愛的人 可以讓他幸福 是我最想要做的就算有一天 他離開我的身邊 我還是會用心祝福他!! 參考資料 真心回答的mini
我覺得愛人ㄅ愛一ㄍ人雖然很辛苦但是ㄋ得來ㄉ回憶和一些相處都是幸福ㄉ像我每次只要想到我跟我男友出ㄑ玩或是以前ㄉ回憶都很幸福但是ㄋ每ㄍ人ㄉ感覺都不同畢竟要自己親身經歷才知道
當然是被愛阿!

因為可以被對方捧的高高在上的如果是愛人的話

感覺自己就是不被重視而且失敗的機率會更高
愛人與被愛其實都一樣如果都以單戀來說當然是兩個人都互相喜歡那是最好的如果有人很愛你你一點也不愛他我想自己是很痛苦的吧......跟一個不愛的人在一起免強裝出很愛他很痛苦阿....愛人如果對方不愛你自己還是很喜歡對方也痛苦阿所以才會說愛是互相的你愛他他愛你那是最好的囉
我各人覺得愛人是比較幸福ㄉ...如果被愛ㄉ對象你ㄅ喜歡怎麼會幸福ㄋ...如果雙方都有喜歡那更完美....
當然都兼要 不然不管哪一個 都無法高興吧愛一個人 自私下 當然希望相同被愛通常被愛下 當然需要我也愛他其一除去 都不快樂愛上一個人 他卻猶疑不定 苦的很愛上一個人  他卻喜歡他人 看在眼裡 痛在心理被一個人愛 或許覺得高興 但是若不愛他 長久相處下來容易厭惡
應該是因對象而異

遇到對的人[他會為你設想

你也將心比心]不論愛人或是被愛都很幸福的.遇到個不對的人[只有要求別人付出

自己卻吝於付出並認為理所當然]你會覺得自己愛的很痛苦.所以你的問題不能只看單方面

感情的世界如果只是一廂情願

永遠很難幸福!
我的答案是:被愛比較幸福;愛人若未能獲得同樣的回報

甚至是對方根本不愛你

是很痛苦的.我的個性.當有人愛我.也許剛開始我對他沒好感.但日子久了.感受到他的心.自然也會有所付出..因此.若愛人與被愛只能選其一.我會選被愛...至少.不會有痛苦
我曾經因為在感情上受過傷

所以認為被愛比較幸福

也因此和一個自認他很愛我的男人結了婚

天真的認為只要他愛我

我有一天也會被他感動.....所以很努力的來維持一切

可是漸漸的發現

其實也是很痛苦的

如果你愛對方

當對方傷害你時

你也會心甘情願

可是如果你不愛對方

當對方傷害你時

你就會很不甘心

其實我認為你反而會更後悔.....其實相愛才是最幸福的

愛人與被愛何者幸福

有時真的不是說說就可以認定的

要自己親身的感受

而且這樣的感受

也是要看你受的傷害來論定...或許有人會覺得愛人幸福

但也或許被愛比較幸福!!但如果最終都會受到傷害

其實就我親身的體驗來說~愛人還是比較幸福的

至少傷害你的人是你愛過的人......
我覺得愛人~~因為被一個人愛但你不愛他就會覺得很煩~但自己愛一個人會使整個人改變心理上會有一個依靠的感覺~~會甜甜的~即使愛的再辛苦...但都會無怨無悔..將來也是他欠你的~你永遠不會欠到他~
我個人認為這兩種各有利弊。

愛一個人

整顆心因對方而起伏不定

時而落寞

時而甜蜜

甚至酸甜苦辣都嚐過一回

喜歡的心情也無可定所

那種感覺

真的苦。

被愛的話

依我自己的經驗

因為會站在和對方一樣的角度

所以儘管拒絕

也是會難過

歉疚。

說起來

愛人的感覺…如果最後無疾而終

痛苦的指數應該是比被愛深一點。


我覺得不一定耶… 就我來說啦… 活到現在十九歲了

頭一次被人家喜歡

老實說我還震驚的!

可是… 我沒有感覺特別幸福說… 因為

我有喜歡的人了

我覺得

一廂情願的這種愛

算是很痛苦的吧… = =|||

愛人動物,愛人好累,給愛人,霸王愛人,愛人放火,親密愛人,處女座男生愛人的方式,愛人英文,愛人歌詞,再見我的愛人愛人,幸福,你是怎樣的人,而不捨,奮不顧身,信任,健康 希望,順心 希望,個人,還是會

雙魚女|告白|生日禮物|巨蟹女|處女座|雙魚男|射手男|雙子女|師生戀|同性戀|獅子座|老闆|射手女|職場|前女友|水瓶女|劈腿|牡羊座|同事|雙子男|天秤男|處女女|背黑鍋|辦公室|遠距離戀愛|獅子女|人際關係|網戀|天秤女|

愛幸福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11200046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ojgberjkiojsd 的頭像
    piojgberjkiojsd

    猜猜我是誰?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