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幸福

愛一個人,不該是幸福的嗎?

愛一個人不因該是一種很快樂的事嗎?我喜歡的人 他從很久以前就知道我喜歡他了但我是最近才知道他知道的但既然他知道我喜歡他那為何他一點表示也沒有所以我理所當然的認為我已經被拒絕了他所想要的 我和他之間的關西只是友情所以我一直逼自己、告訴自己我不喜歡他了....但只要看到他跟別人太親暱我的心情起伏就會很大我很不喜歡這樣的感覺所以常常做些不當的舉動例如:喝酒 割手...我不懂

愛一個人不該是幸福的嗎?而且我現在一直在維持 著我跟他只是好朋友的關西我真的好累明明很在乎卻要假裝不在乎真的好痛苦
愛一個人不一定會是幸福的能無私的祝福自已所愛的人才能感到幸福愛有無數的面貌愛會產生很多不同的情緒無論是單戀、失戀、熱戀、苦戀皆如此明明知道很苦卻還是讓人一頭栽下的-就是愛情了我的建議是你離開他的生活圈一陣子吧你們的關係一直毫無進展這代表著你們害怕改變現狀他明知你喜歡他愛他愛的很苦卻不願對你伸出援手很自私但你為了害怕被拒不敢開口直說很不勇敢愛本來就該勇往直前為了所愛的人-奮、不、顧、身在他眼中你是個膽小鬼在你心裡他是個自私鬼哈!

勇敢的開口說出來吧然後瀟灑的離開他若他對你有心自會為你們的愛找到出路披荊斬棘的來到你身邊若他對你毫無感覺那也不用維持什麼狗屁友情了友情?哼!

在你愛上他的那一刻在他知道你愛他的那一刻你們之間早就沒有所謂有友情所擁有的不過是一場虛擬的愛情攻防戰你既然有割手的勇氣為何沒有告白的勇氣呢人生就是不停的在賭賭輸又如何賠上真心又如何事後痛苦不堪又如何至少你曾經為你的愛情而努力至少你讓你的愛情真正發光發熱過在你賭上一切的那一刻不要再重複當目前的你酗酒、割手?別沒出息了!

誰可憐你?你希望他看到這樣的你嗎?可憐的人並不會得到真正的愛勇敢去愛的人才有資格!

離開他一陣子吧讓彼此看清對方的心也許會是另一番不同的風景!

我打那麼多字並不是為了你區區的贈點5你大可不必投給我我不靠這個生活我只覺得你很傻你做過的傻事我都做過換來的不過仍是一場空我打那麼多字是希望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ojgberjkiojsd 的頭像
    piojgberjkiojsd

    猜猜我是誰?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