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才是真愛

感情的煩惱...可以幫我測字一下嗎? 拜託~

我是一個國中生..目前跟一個大學生交往..我想問我跟他有未來可言嗎 ?我跟他適合在一起嗎??我想測的字是 愛 拜託一下~謝謝....
愛其實是一種非常複雜且微妙的心理活動。

因此

也可視為是一彈性的而非僵化呆板的活動。

一個美滿的婚姻往往因為漸趨呆板僵化而顯得無活力

這是一個危險的徵兆。

一個已僵化的關懷愛心往住無法挽回破裂的婚姻。

在真愛裡是充滿著活力感的。

一旦成為死氣沈沈的氣氛

那麼即很難挽救這個危機。

因為造成危機的最主要因素即是你失去了活力

失去了微笑及幽默感。

許多人因為失去了這份品質

致使雖然他們或許有著關懷的心及負責任的心

但是卻無法保有那份純真及天真。

因此

在愛的世界裡擁有純真及天真的品質亦相形顯得重要。

因為

擁有純真及天真的品質方不致使你的關係僵化。

在此尚有另一個錯誤的觀念亦即是把自我犧牲當作愛。

我們可發現到這是由一些封建及保守思想的環境下所衍生的錯誤。

在自我犧牲下的心情往往充滿著無奈或埋怨

而這其實是一種恨意。

愛確實能改變一個人

但它是在一種深深的了解中而自動、自發、自願地付出

無怨無恨且無悔。

它並非是一種犧牲的心態

而是一種奉獻的心態。

如此的愛才是真愛;如此的愛才是一種智慧而非愚蠢;如此愛才會使自己更充實且更成長。

真愛的發展成長過程中需要運用一些智慧

犧牲奉獻必須在智慧的前提下運作開來。

自己本身必須非常清楚它並非來自傳統、家庭、宗教或社會;它必須由你的內在得到滋養;它必須給予心靈得到成熟的機會。

真愛亦非感情用事。

一個真正有愛心的人

即使面對一個不喜歡甚至討厭的人

也能充滿愛心及保持建設性的態度

給予其一些由衷的建議及善意的忠告。

  一般人往往單憑感覺將自己帶入愛的幻象裡。

由此所產生的結果往往只是一般的露水姻緣

甚至有可能對自己造成傷害。

感覺總是單一路線的。

然而

事實上你必須作多方面的考量。

終極的目標應以自己的心靈能夠得到的滋養及成長為重點。

一般人的感覺總是依循著自己的業因而產生

其與「自我」有絕對的關係。

千萬不要落入自己的因緣果報裡而誤認為是愛。

通常你在愛的浪漫幻象裡所找尋到的往往只是業因的果實而非屬於真愛。

因此

在真愛的找尋及抉擇中

你必須要有清醒的覺知及觀照。

在你清醒及覺知的觀照下

你將會發現你所抉擇的終身伴侶將與你原本所想像所喜歡的對象有所不同。

然而

這才是你最佳的選擇及真正對你有益的。

    真愛超越感覺

雖然有了愛的感覺當然更親切貼心。

然而

它們並非是完全不可或缺的條件。

如果你必須來學習了解什麼是真愛

那麼你就必須於其中培養及學習。

它並非一蹴可成或現成的擺在眼前等著你去提取。

它是你成長過程中所必須學習的。

真愛發乎自願。

在此強調出「自願」

它不受自我情緒之影響

更不受來自外在各方面之影響。

以真心去愛人是出於自主的決定

不論愛的感覺存在與否

皆要投入奉獻。

有愛的感覺固然很好

如果沒有愛的感覺

那麼愛的意願、愛的心意及奉獻的承諾也依然有效。

因為用心及心意往往才是真愛。

真愛是理智性的經過審慎考慮

然後才全心投入的一種決定。

因此

絕不可單憑感覺行事。

充滿愛心的關懷可用以對待每個人。

然而

若關係到男女間兩性之愛

則此愛的對象必須經過審慎選擇。

關愛之心、關懷之愛與兩性間之愛不同

萬不可混為一談。

只不過經常有人將其混淆在一起

因而造成不必要的憂慮及煩惱

致使殘酷的事實時時顯現於人生之旅途上而造成不必要之痛苦

且於各種關係中造成不必要的糾纏。

在人生路上絕對會產生出各種不同的關係

而各種不同的關係會產生出不同的感受。

只是關懷與真愛亦或慾望所產生的愛與真愛之間

依然存在著可供觀察的空間

這其中仍有其客觀之標準。

      
我覺得你們的感情不會很愻利喔你們不適合在一起

我想你很快就分手要多注意謝喔!

但如果很性運的話就永遠不會分手喔你們還是要注意!


真愛on air,真愛旅程,真愛碼頭,真愛來敲門,真愛的旅行,真愛密碼,噬血真愛,真愛之吻,真愛零距離,嗜血真愛真愛,測字,感覺,因緣果報,如此的愛才,愛的世界,露水姻緣,一蹴可,犧牲奉獻,煩惱

B|摩羯座|獅子座|天蠍座|雙子座|戀愛|感情|雙魚座|速配|天秤座|A|巨蟹座|牡羊座|AB|類型|運勢|占星|處女座|個性|水瓶座|分手|弱點|射手座|分析|朋友|O|星座|金牛座|配對|

這才是真愛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6031199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ojgberjkiojsd 的頭像
    piojgberjkiojsd

    猜猜我是誰?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