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才是真愛

真愛是理想還是真實的存在?

真愛的真的存在嗎?我很懷疑......我是男生儘管長的不帥也長的不高也不有錢可是我還是交了幾個女朋友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可以猜出女生可能在想什麼或是想聽什麼話感覺和女生聊天總是很容易久而久之找個適當的時間告白就不知不覺成功了(?)真的!!我不帥也不高也不怎有錢如果別人問我怎麼追女生我會說「就去感動她吧(?)」所以我才會很矛盾 非常的矛盾加上困惑............如果只要別人對女生好女生就會有好感這樣怎麼保證女生只會喜歡一個人?而不會喜歡上另一個也對她很好的人??人終究會在意長相吧??說「不在意外在只注重內在」根本是唬人的那...萬一有天出現一個內在一樣好甚至更好 加上外在更好的人誰能保證自己不會變心?我想男女都一樣...這個問題每個人都該好好想一想審美觀是一種比較概念到一個新的環境人一定會先注意環境中相貌最好的異性吧??因為最後覺得沒機會才慢慢退而求其次去和次等的人在一起說不在意外在根本是因為自己沒機會追更好的人才說這種安慰的話吧??我沒有批評的意思我只是希望人要以身作則想想自己是不是真的「不論如何(即使自己有機會追求最好的)」都可以不在意外在我的認知就是這樣!!人都是先看外表「去比較取捨」再用「其他內在」當作「補償安慰」去「妥協」可是現實卻一直挑戰我的認知...本來我以為我應該會孤單一輩子吧沒想到我卻短短一年就交了兩個(還是連續的沒有空窗期)............高興之餘同時腦袋裡也出現一堆問號(???)「真愛」應該是不會因為任何因素而輕易改變的吧?但是...外表會毀容 聰明可以因為腦傷變智障個性能隨時間而改變 財富經營失當也會破產說穿了沒有一項東西是能亙久不變的.....又有誰保證如果有天這些東西都改變你(妳)還會不會喜歡那個「另一半」??況且人外有人天外有天總有更好的人會出現......你(妳)不會喜歡上更好的人??人怎麼能信誓旦旦說自己找到真愛呢??真愛到底存不存在阿??希望是女生來回答不要只是單純的描述什麼是真愛因為言情小說都看的到...提出觀點說為什麼真愛一定會有吧??也順便駁斥和解釋我的觀點一下謝謝!!By 天下最困惑的人
對我而言只要當下是真心愛著一個人就是真愛我談過4次戀愛每一次都是真心去愛對方的雖然最後都因為了解而分開愛情也消逝了但是不能否認曾經彼此愛過阿當然分手了以前的對象就什麼都不是了阿對我而言真愛就是曾經愛過不一定要天長地久可能你覺得隨便虧就能把到妹你條件也很普通但是我想你一定有讓女孩子喜歡你的魅力啦有些男生不帥但講話幽默風趣或是很有領導能力或是很會照顧人很多原因都可以讓女生產生情愫的只是你沒發現你的優點吧你覺得輕易把到妹....又可以輕易就分開了一切好像都很輕易覺得愛情好像也沒什麼也不算什麼但是我會說那是你還沒有遇到真的讓你愛上的人啦人往往對於輕鬆的事情不會有太大的記憶但是對於困難的事情都會很難忘懷當你真的在愛情上認真的愛過或是在愛情上痛過在愛情上摔過就會覺得這就是真愛了啦只能說你根本就還沒真的愛過啦所以別人講在多你也只是覺得喔是這樣喔但是你是無法體會的啦失戀的痛往往會以為很愛對方甩掉的人根本不會在意
真的那麼厲害那麼你願意幫幫我好嗎我現在很困擾你可能太容易了解女人抓住女人的心所以你根本不需要放太多心因為對你來說很簡單但是你是否想過你每一段感情都得到真愛嗎?真的交心與心溝通嗎只有你了解他們那麼他們了解你嗎?
看完你的解說 只有一個想法 你想遇到一個你征服不了的女孩子!

或許 有如你說的 外表只是一時的 但是 給人最重要的是第一印象那怕今天 男孩。

女孩再帥 再漂亮 第一印象 給是負面 任憑如何追求 不是沒結果。

而說:女孩只要用感動的方式就可以追到?應該是說:你巧合椎的都是感動型的吧 有女孩是欣賞幽默型。

有人是注重外表。

有人注重談吐 有人欣賞內在。

所謂真愛 不真愛 它不是秤子 無法精準的推算出是否為真愛你認為是真愛 就真愛如果你只認為他只是一個過程 就是索然無味。

小說 是想像的 如果每一段感情要有如小說情節如此精彩每一段感情的起伏 都操重在自己手裡的 你要讓顧是美麗結束還是 平淡 多姿多彩 都是雙方經營的。


世上有億萬人口 there are millions of people in the world 但你只能選擇一個 but you just can choose one 我有時候我也會害怕忘記怎麼呼吸 sometimes i fear and forget how to breathe 但我知道缺陷也是一種美 but i know defection is beautiful too 他讓我看到我擁有這種美 he let me see I own this beauty 以及一種無法剝奪的力量 and a power that cannot be taken from me. 只要願意相信就找的到真愛了~
你寫的問題我回答有的 真愛有時短暫不可否認 那是真愛真愛不能改變嗎?真的東西也會隨時間改變啊為什麼愛不能改變?只能說有可能你認為的真愛跟我所認為的有所出入這東西應該沒有誰對誰錯吧不過我認為有 真愛
我覺得真愛存在

而且很普遍

只是很短暫。

只要我能在當下感覺到一個男人是真心愛我的

我就說這是真愛。

真愛的意思阿不就是真的愛嗎?又不是永久的愛。

當然會變心阿。

只不過是真的而已。

我也不會說什麼真愛真愛的吧。

我猜那些都是鑽石商人想出來的台詞感染的大眾吧。

因為鑽石如果被轉賣的話那原廠就虧大了

所以才一直宣染說真愛會永久。

為了怕被轉賣所以才搞出這套噱頭。

這是澳洲的經濟課本裡寫的

不知道台灣的有沒有。


我想~你的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ojgberjkiojsd 的頭像
    piojgberjkiojsd

    猜猜我是誰?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