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才是真愛

跟女性朋友相處的一些問題(限男性)

因家庭因素 我對女生一向敬而遠之鮮少和女生互動 說穿了其實是很害怕在女生面前留下壞印像但也同時抹殺了我練習和女生互動的機會真的不太懂得如何跟女性朋友相處所以想問下列幾個問題:女生是怎麼看待悶騷的男生?稱讚女生有利無害嗎 怎麼拿捏?話中有話等隱喻性的笑點(非攻擊性)是不是只能對熟的女生說?關心的言語會不會被解讀成喜歡她? 怎麼拿捏?甚麼小動作會讓女生有安全感?甚麼小動作會讓女生覺得窩心?甚麼小動作會讓女生覺得開心?
以我是男生的角度來看首先 要先認清一件事情 你跟女生交朋友 是不是說 只當朋友 還是 當交往對象 這兩者 是大大的不同 我想不管如何男生要先做到 1.尊重對方 因為 沒有人 會喜歡跟不懂得尊重他人的人 交朋友2.要對朋友講信用 因為 沒有人會 喜歡跟不講信用的人 交朋友 如果 信用不好 就不用談安全感的部份3. 多幫助與鼓勵女生 因為 這樣女生會認為 大大是有肩膀的人 4.用真心待人 不要做做 因為 這樣女生會認為 這是真的5.在女生面前 不要驕傲 因為 這樣會讓女生討厭6.要有膽量 面對困境 因為 這樣女生會覺得 這才是真男人7.多聽女生的意見 因為 這樣才知道女生的想法8.多看女生的想法 因為 這樣才知道女生的感受9.多想女生的思維 因為 這樣才知道女生的需要 10.不要有大男人主義 因為 這樣會抹煞女生的愛(這個愛是真愛 不是戀愛)以上是小弟和女生交朋友的原則 希望對你有幫助以下是我的回答1.女生是怎麼看待悶騷的男生?(處自於題目) 因人而異啦 但就我所知拉 大部分的女生 都不太喜歡 悶騷的男生 因為 女生會覺得 這根本不是男人(這是我實際問過多數個女生 所得到的答案)2.稱讚女生有利無害嗎 怎麼拿捏?(處自於題目) 我想 適當的稱讚 是有利無害的 而這種稱讚 要天合地利人和才行 3.話中有話等隱喻性的笑點(非攻擊性)是不是只能對熟的女生說?(處自於題目) 我想 是吧 而且 是要熟到不行的才行 因為 如果不小心傷害到她了 是有緣量與體諒的空間4.關心的言語會不會被解讀成喜歡她? 怎麼拿捏?(處自於題目) 因人而異啦 我想不是男女關係的話 那是要適當的 不要太超過 因為 這樣會讓女生 覺得很煩 5.甚麼小動作會讓女生有安全感?甚麼小動作會讓女生覺得窩心?甚麼小動作會讓女生覺得開心?(處自於題目) 我想 這不要太刻意去 引發這三件事情 因為 自然發生 一定會比人為發生 還來得更有意義與真實 有效時間 一定比人為發生 還來的久以上是我的法想法 與 我的經驗 希望對大大有幫助 註:(如果 以上言論 造成各位的不滿與不認同 我本人在此 先說對不起)
發言的大大

您好

其實這沒什麼好害怕的人跟人相處基本的禮

要拿出來就可以了不論是對誰都一樣的女生是怎麼看待悶騷的男生?女生通常會希望男生比較有趣些不過這點不是每個人都一樣

是因人而異要搞清楚這要看您是怎麼看女生的了如果您不喜歡就是不喜歡說在多也無益而且無意義的對話會有反效果稱讚女生有利無害嗎 怎麼拿捏?當然有差別...如果當女生心情不好時如果您去鬧她或問答之間都沒有好好的顧慮到她..也一樣會有反效果這個問題有多因素存在

一樣因人而異怎麼辦?當然是基本的禮要有...話中有話等隱喻性的笑點(非攻擊性)是不是只能對熟的女生說?不一定的

一樣因人而異

這有危險的可能不管有心無心

我通常不建議隱喻性的笑點如果認知都不同只會反效果用大眾化的笑點比較讓人懂比較好如果別人誤以為您是帶惡意這就要解譯費心了關心的言語會不會被解讀成喜歡她? 怎麼拿捏?只是把基本的禮拿出來就好

不要過度的超出您該有的範圍比如普通朋友就是見面上個基本問候等等種不可能問你昨天跟誰怎麼了呀不知道您下面的問題是站在什麼目的為主...以下問題都會因人而異是要看您學了多少能力會有所不同甚麼小動作會讓女生有安全感?當然是基本的禮在加上小心她受傷的可能性我只能說個大概而已...甚麼小動作會讓女生覺得窩心?要看您對女生的了解程度例如:幫忙她到什麼樣的程度甚麼小動作會讓女生覺得開心? 比較簡單的是講笑話

自已當丑角能娛人以上先建議到這了...如果有把基本的人跟人之間的禮儀拿出來就可以了有點信心跟勇氣

別害怕以上看看就好

怎麼做於您了
你就不要害怕 直接跟他們聊天跟他們開玩笑但不要太過份就好她們有問題就幫助她們你漸漸就可以跟女生們 當朋友的
看您問問題的方法應該是男生吧!

看您的問題問的這麼細應該是個謹慎的男孩人與人交往不要存著太多的預設心才是最重要的想想您的週遭朋友〈男生〉您在跟他們交往時有考慮到這麼多嗎?應該沒有吧!

就聊的來就變成好朋友了

對不對?所以囉!

交朋友是以心相對不要問她會如何反應

先問自己是以何心態和對方交往也不必問男女

因為地球上男女比率約各一半當然與男生交往可以粗枝大葉率性而為但與女生交往除了心還要加些關懷和體諒因為女生要的是重視把她放在你的前面一步之處關心她、照顧她、提醒她、教育她但不可把她拱的太高否則你會發現她加在你身上的壓力是很大的祝福你!

人與人的交往是一門藝術學習才能增進智慧和技巧不預設立場的交友態度才能交到知音有興趣可到我的留言版留下您的心聲

彼此增進http://tw.myblog.yahoo.com/0913234111-ageold

女生,安全感,朋友,敬而遠之,悶騷,女性,問題,動作,男生,說穿了

這才是真愛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5080307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ojgberjkiojsd 的頭像
    piojgberjkiojsd

    猜猜我是誰?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