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才是真愛

愛一個人 是 多麼的困難

照理說愛一個人就是心甘情願的付出不求回報的愛但是我們彼此還不知道是否互相喜歡我是覺得真心的對待誠懇的付出這就是我所要的班上的人都流傳說我和他很速配也有些許的男生愛跟我開玩笑說我注定跟他成為男女朋友這句話讓我聽了有點生氣我渴望的愛不希望被人拿來開玩笑我常常會想「與其說當你悲傷的時候想到誰

那才是你所愛的人 不如說願意分擔你悲傷的人

才是真正愛你的人」但都沒這種經驗煎熬的路程能讓我更體會到愛的滋味我想聽見更多的聲音說出自己的故事分享走過的路和現在的想法許多人常常說付出的愛收不回

所以 真正愛一個人是適時放手給自由

而不是束縛對方我想知道大家是否也有這些經驗能夠分享出來
說出自己的故事太長了..講不完..**但是我的長...不是因為我戀愛很多次..而是專情的愛.....《愛一個人就是心甘情願的付出不求回報的愛》你錯了.....愛一個人..不求回報..那是錯的...因為...沒有人有...大愛..人都有私慾..一段感情..一方..一昧付出..另一方..只想享受被愛..這樣的愛情..終究是分手...一定要雙方都有付出..才是相愛....才有真愛..因為人.....都有私慾..《付出的愛收不回

所以 真正愛一個人是適時放手給自由

而不是束縛對方》確實..是收不回....因為都已經付出了...就等對方回報..對方沒有回報...就要放手...但心態..不是..對方而是對自己放手...放手原因...是因為對方沒有回報....還是這句話...人都有私慾.....沒有人有.....大愛....
這是我自己打的文章如果大大不嫌棄可以去看看※http://www.twbbs.net.tw/3273543.html這是我自己的故事在說放不下噎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ojgberjkiojsd 的頭像
    piojgberjkiojsd

    猜猜我是誰?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