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才是真愛

如果是你該如何抉擇呢?

我有一個日本男友

他不住台灣。

她沒辦法幫助我什麼...只有精神上的支柱.....他偶爾也會來台灣找我

但我現在無法陪他。

我再台灣又認識一個大我20幾歲的男生

因為我需要金錢上的支柱....不然我無法生活....我也住他家...從沒有感覺轉成喜歡與習慣.....老實說我愛我日本男友比他還多....甚至於超過他好多.....兩個都對我很好....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如果是妳們你該如何抉擇呢?
妳那日本男友若跟他結婚後是否就要到日本去? 那妳能接受嗎?在台灣這位他有老婆嗎?建議妳花點錢找徵信社調查一下台灣的這位...........這兩位有向妳求婚過嗎?妳日本男友有像妳愛他一樣的這麼愛妳嗎??他在日本會不會也有別的女孩子或者老婆??妳抉擇時可能要先認清一點.......... 誰對妳才是真愛......而妳對誰才有真愛.............萬一台灣這位沒有錢了

妳還會跟著他嗎?萬一日本男友也沒錢了

妳也還會愛著他嗎?妳可以試著想像

萬一這兩個男人都沒有錢

妳會選擇誰?那個人就是妳的真愛......然而妳會因為真愛而不選擇多金嗎? 亦或者最終目的只要多金就好.....??但也要接受一個事實

將來自己老了

那些多金的男人一定還會再用錢去找其它的年輕妹妹的.........若想要將來有個老來伴

一定要有感情基礎

也就是男人要對妳要有感情基礎

而不是建立在金錢與肉體關係上........ 那樣子很危險..... 參考資料 經驗
台灣的大你20幾歲ㄚ~~如果家裡不反對是可以考慮你是以結婚對象來說的話台灣的要面臨的就是等你40歲的時候它已經60幾歲囉~~你可以接受嗎?也許他也不會陪你最後喔你必須接受他年紀是個問題~~日本男友要接受的挑戰是你可以嫁到日本跟她一起生活一輩子嗎?你也許會跟父母親戚分開很久很久可能有時候想訴訴苦ㄚ什麼的都很不容易如果我只是要一個好玩的對象我會選老的然後就騎驢找馬吧~~畢竟我不會跟他結婚而且聽起來它充其量只是個錢庫而已日本男友忘了吧~~隔這麼遠你又不會過去它也不會過來那在一起幹麻??遲早還是會變心的重點是~~不管怎樣一次一個比較好看有沒有機會再找一個綜合兩者的~~還年輕~~選擇還很多不需要急著這一時~~祝福你囉
如果這兩位男士同時發生重大困難

你第一個要幫的會是誰?你能幫到什麼樣的程度?你希望照顧他嗎?或者你希望有一個真正的依靠隨時在身邊?這兩位先生是你的生活重心嗎?你們三個人

你希望誰過得最好?希望這樣的提問

能協助你釐清一些想法。

祝福妳!


如果是我的話.....我大概會選擇日本男友吧!!!!!我不會選擇一個我不喜歡的人和他結婚因為就算有很多的錢

也是沒用的最重要的還是真愛~而且你從來沒有和台灣的住習慣過

結婚後又怎麼可能會相愛呢!?所以我覺得你還是要做一個慎重的決定看你是要和你所愛的人在一起

還是要一輩子都過的不幸福呢?這就要靠你自己來做決定囉!!!!!ps:我覺得精神上的支柱筆金錢上的支柱來的好喔~加油吧!!!!現在就只能靠你自己囉!!!!!!!!!!!
其實

我會選擇日本男友!

台灣這位

小你兩歲的女兒可不可接受你呢?你要曉得現在的情形可能只是要假面的

我的一個親戚也是嫁一個離婚

有一個女兒

那個女兒也才國中一年級而已

一開始

也都跟我那個親戚處得很好

但自從我那個親戚嫁進去之後

一切都變了

她老公每一天都必須面對女兒跟她的戰爭

而那個女兒也在學校、在網誌都說著她家人的不是

而她的老公跟她也才差十歲多一點

才國中一年級就這樣了

那你想你這個小你二歲的又如何了呢?台灣這位

跟他前妻為什麼會離婚呢?他講的是事實嗎?的確

你目前有一點經濟危機

但你要想你住進去了

對那個台灣的無非是一種鼓勵

你要就趕快做出抉擇

我已經把例子舉給你

一定有更多的例子

只是嫁給一個離婚有小孩的

只會有很多困擾!

你想清楚吧!


日本料理,日本旅遊,日本卡通,日本手機,日本電影,日本職棒,日本留學,日本地圖,日本必買,日本女生日本,台灣,我真的不知道,男友,抉擇,沒有錢,真愛,肉體關係,亦或者,老來伴

雙子女|雙魚男|告白|人際關係|網戀|獅子座|前女友|雙魚女|生日禮物|天秤男|背黑鍋|水瓶女|遠距離戀愛|射手男|天秤女|職場|劈腿|同事|牡羊座|獅子女|老闆|射手女|辦公室|雙子男|處女座|師生戀|巨蟹女|同性戀|處女女|

這才是真愛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612250588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ojgberjkiojsd 的頭像
    piojgberjkiojsd

    猜猜我是誰?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