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才是真愛

我不想再吃醋了 好難受…

換座位了 但我和我男友離的很遠他前面坐了一個女生 我和那位女生的感情也不錯可是 有時候看見他們聊天笑的很開心時心中那份難耐 是很難言喻的...有時那位女生還會轉過頭來趴在我男友的桌上我真的不知該如何去想我相信他 但我避免不了吃醋 真的好難受...我難過 卻又不能說什麼 我不想約束他我有和他說過 但相同的事還是一再上演著...雖然很難過很生氣 但我卻總是強顏歡笑...為什麼我會這樣呢? 是因為面子嗎?我不想讓他認為我是很愛很愛吃醋的女生可是人家說 吃醋不就是因為在乎嗎?我很在乎他 我不想看見他和女生那麼要好...我該如何做 才能使醋意不那麼強烈?該怎麼和他好好溝通這件事?我該如何包容那位女生?我好難受也好難過 希望大家可以幫幫我 謝謝:)
我了解你的感受雖然這是每個女生都會有的啦但是

的確~~吃醋真不是一個好的辦法可是~那個女生也未免太機車了吧故意的阿!他是要誘拐你的男友嗎?但是~你不可以這樣喔因為~他有他的朋友圈你有你的朋友圈你可以跟男生好他可以跟女生好畢竟~這是自己的朋友阿但是還是會吃醋對吧適當的距離還是要有的~我說的沒錯吧!溝通~恩...你不是已經跟他講過這東西了嗎?只是他不會改變~你不是和他大吵吧?是和他真正的溝通吧?吵架

沒有用的~要把你的想法跟他講其實

久了~你受不暸大可不必再一起了當初~我男友跟我也是如此阿因為我和男生都很好也有很好的男生但...他也會吃醋我也會吃醋畢竟~是愛對方的吧最後我就有改變跟朋友還是連絡但是~會顧慮到他的感受而保持些距離畢竟我不是單身

而是有伴他也不是單身~畢竟也有伴所以~妳男友呢?他怎麼想的呢?他是真的為你著想嘛這是要互相的不是嗎?他如果覺得你愛吃醋那你就繼續的跟他講阿吃醋是因為愛她吧你可以跟他說你是在乎她的如果當你也這樣做的時候呢你會如何呢?(你就這樣反問他吧!)他沒顧慮到你的感受而你有顧慮到他~不想讓他覺得你很無理取鬧但他是否有想過你為何會如此呢老實說

當他對你不是如此的話你也不需要顧慮到他畢竟~互相愛~是要互相的體諒的是要互相的...ok但是~他不懂吧??他如果可以讓別的女生對他這麼做沒考慮到你的感受是不是他該檢討呢?他如果不懂得檢討你就........算了吧這種男人不見得是好的喔或許還有更好的適合你喔之前的我很固執~都不想去改變畢竟~沒遇到真愛(這是我的感覺)直到遇到我的男友時~真愛~真的是我的真愛所以.......我會改變雖然剛開始我還是一樣但後來~久了我會想到他的感受因為他也都顧慮我的感受所以~要互相這才是愛吧!你是否也希望如此?我想每個人都是希望的只是~該怎麼做?只有你們兩個才可以去決定吧因為~溝通真的無法溝通的話也真的沒什麼好在一起的了因為~講什麼都是白費的了誰不希望有個美滿的愛情呢?但你遇到不對的人怎會有美滿的愛情呢?你靜下心來仔細思考看看吧看他是否真的適合你你先去和他溝通講完之後再來考慮看看吧先想想再講~畢竟想過後~在去溝通會比較來得好你會比較知道要說些什麼才好把自己想說的再說一次吧讓他真正的感受到你的感受加油摟~如果你們適合~將是永久的伴侶不適合~~你就~算了吧!痛苦只是一時的但卻不是一世的相信你會遇到你的真愛的那個女生你可以不用理他啦要不你就講清楚說明白阿就算是朋友也不可以這樣亂搞曖昧的感覺吧很不尊重你耶包容~他如果說他不愛妳男友的話再講吧如果他可以改變他的行為的話或許還可以見諒呢但是他不能改變呢一切都是個屁吧朋友~說好聽點~說難聽點是什麼呢??損友吧講清楚比較好你也部會那麼的痛苦同班~不是一件好事情但是遇到真愛或許是件好事情但是~也是要看互相比較的信任吧他不讓你產生信任感你又要如何相信他呢這就是個問題了自己的去思考這真的很重要
我覺得如果真的聊得很開心的話!!應該沒什麼吧!!就只是單純想說話而已吧!!至於該怎麼做~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ojgberjkiojsd 的頭像
    piojgberjkiojsd

    猜猜我是誰?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