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幸福

愛人幸福還是被愛幸福

愛人幸福還是被愛幸福~~愛人幸福還是被愛幸福~~愛人幸福還是被愛幸福~~
愛人幸福還是被愛幸福其實都是很幸福的~愛人→你可以愛著自己心愛的人被愛→你擁有別人給你的愛這樣的愛~該如何選擇勒~愛人~被愛愛著一個ㄊ~無時無刻都惦記著..被愛的你~別人心裡想著該如何讓你擁有歡樂要去選擇這樣的難題~好難**
愛一個愛你的人是最最幸福的事情不然愛上一個不愛你又或是被一個你不愛他的人給愛上的那只有四個字--就是「痛苦」and「辛苦」!

唉………
其實愛1咕倫速幸福....當泥被愛....ㄝ速幸福....當泥愛1咕倫時....只要抗見他快樂....泥揪狠幸福惹....當泥被呵護.關心時....這種感覺....ㄝ是幸福抖....只要用心企感覺....泥會1直抖狠幸福抖唷!


如果你愛上一個人

而對方也愛你的話

那愛人就是幸福;反之

如果你愛上一個人

而對上卻不愛你的話

那愛人就是痛苦的。

愛人和被愛的話

絕對是被愛是幸福的

因為你可以享受被呵護的感覺。

鄭基中有首歌是這樣唱的:被愛是幸福~~愛人是痛苦~~
愛一個愛你的人是幸福的被一個愛妳的人愛也是幸福的然而...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

以及被你不愛他的人愛上的情況下...那真的是...『按』在心裡口難開啊!

很殘念的

我這兩種最糟的情況都發生過...真是『按』啊~!


都不幸福........幸福ㄉ是自己過ㄉ日子好不好幸福ㄉ是自己ㄉ家人疼不疼你幸福ㄉ不是大家ㄝ有人不幸福就像我ㄝ不幸福因為說來話長
愛人才是幸福哦~~~~ 哈~~~~~~~~~~~~~~ 我是一個怪人啦~~~~
這裡應該有您要的答案 http://aaa123.530girl.com

愛人動物,愛人好累,給愛人,霸王愛人,愛人放火,親密愛人,處女座男生愛人的方式,愛人英文,愛人歌詞,再見我的愛人愛人,幸福,給你的愛,心愛的人,惦記,擁有,選擇

套房|回收|

愛幸福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501240569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ojgberjkiojsd 的頭像
    piojgberjkiojsd

    猜猜我是誰?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