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幸福

愛與被愛~那一個幸福~

我曾經愛一個人愛的很辛苦~即使他交了女朋友但是我卻不喜歡別人主動的喜歡我~~~你們覺得捏~~愛與被愛~~幸福在那裡??
我覺得有時候愛一個人也是很幸福的呀!

若自己愛對了人

當然生活上都很滿足。

自然而然也就會幸福了

不是嗎?!

若是愛到一個讓自己痛苦的人

當然會使自己不愉悅了…被愛

是總幸福也是總負擔。

(個人認為)當自己有另一伴了…還有別人愛著你。

甚至纏著自己。

那就不算被愛幸福了有時候愛與被愛都很幸福。

只是並須看時間就是了吧…  參考資料 MySeLf
當然是被愛那個比較幸福壓~~哈哈~~別人主動喜歡你~那事件非常幸福的事情捏~如果換是你喜歡別人~結果ㄊ不主動喜歡你的話..那..在一起有什麼嘛??我覺得~兩ㄍ人交往就是要快樂~~最重要~~
愛與被愛其實都不好愛:得不到他(她)的愛

只能眼睜睜看他與別人在一起。

被愛:你不愛他

但他愛你。

會有一份戈瘩在吧。

兩情相願最好!
當然是被愛的幸福囉~~~~~我現在遇到的男朋友就是不懂珍惜我

我付出的他可能沒有我多

或許像人家所說的因為寂寞孤單才互相索取各自需要的

這樣的感情是不可能持久的

所謂寧缺勿濫指的就是這意思.所以有些像我這樣情形的女生朋友們真的要好好考慮清楚

並不是說一定要有人陪就好

而是妳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雖然大部份的人都覺得被愛是幸福的但被不愛的人愛其實是很痛苦的如果被兩個很愛你的人愛那更是痛苦兩者偏一都不好

但我選擇愛人如果我不愛他我沒辦法跟他在一起如果我不愛他而他很愛我

我可能會因為受不了內心的責難而離開愛人是一種快樂因為看著他快樂

自己也會快樂起來有人願意讓你愛著表示有人需要你不被人需要

我覺得是一件很可憐的事所以我選擇愛人
相愛最幸福....雖然大家都說被愛最幸福...但是如果你不愛他..光他愛你對你付出你也不會有啥感覺.只會覺得虧欠他很多..所以才跟他在一起.這樣的愛沒結果的..愛人..是痛苦的..但前提是他愛你嗎?.他不愛你你當然痛苦.如果他也愛你.但你付出的卻比對方多時.到最後痛苦的一樣是你.不是嗎?.愛到比較慘死.這句話你應該聽過吧..所以結果就是...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ojgberjkiojsd 的頭像
    piojgberjkiojsd

    猜猜我是誰?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