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幸福

愛人比被愛幸福

愛人比被愛幸福有什麼觀點可以支持嗎?拜託不要說相愛比較幸福喔!!!!
因為真正的愛人代表著妳有能力付出被愛的人就像把幸福握在手中因為握住了所以看不見但愛人的人卻是把手張開把自己的愛給了別人這才是真正成熟的愛真正的愛是付出並不是擁有 參考資料 炙雪
有阿常聽 愛 再不明時最幸福因為你不知道對方的想法所以可能會幻想( 幻想時真的很幸福 )被愛時你已經懂對方的想法以不在幻想不過我覺得被愛比較幸福
我想一開始愛人真的比較辛苦但是到最後...會變幸福付出越多.讓對方開心.自己也會開心對方開心了.就會注意到你的付出...最後.你不用再擔心愛人幸福還是被愛幸福...因為會變成最幸福的相愛^^加油~
本人認為被愛比愛人幸福...愛人是很辛苦的...要煩惱他是不是喜歡別人..要煩惱他對自己有沒有好感..煩惱一些有關他的事...被愛可以被保護...可以被關心...所以我覺得被愛比愛人幸福...嘻嘻!!
愛人享有自主權

因為這是你選擇的

被愛時你是被選擇的

愛人的人可以甘願付出

你要多愛他就多愛她

被愛時

或許你並沒有相對的愛給對方

或許你根本不愛對方

這樣的愛情怎麼會快樂呢!因為我經歷過

雖然對方對我很好

但我根本不愛他

只能說喜歡吧

結果在一起時

都感覺不到被愛的幸福

只覺得被照顧的很周到

現在的老公

雖然我愛他多於他愛我

但只要能看到他

在他身邊

我就覺得很幸福囉!

愛情不也就是一種精神層面的需求嗎
你 愛 一 個 人

要 用 盡 所 有 的 力 氣 . 到 最 後 結 果 說 不 定 很 不好

可 是 被 愛

不 需 要 用 任 何 的 力 氣

那 種 感 覺 就 好像 是 一 直 有 人 保 護 你

不 管 你 走 到 哪 裡

他 都 會 盡 心 盡 力 的 保 護 你

沒 有 你 他好 像 沒 有 了 空 氣 的 感覺 一 樣

所以 我 覺 得 被 愛 比 愛 人 幸 福 很 多 喔 ! !
施比受更有福唷!

當你為對方付出一切的時候

其實心裡的快樂不會亞於被你愛的對方呢!


愛人是一付出的表現

雖然會困難重重

有的時後甚至到頭來都是一場空

但是整個過程的努力

你體會最為生動從不相識到相識

你開始希望能與他有更深的感情(更進一步)

你會煩惱該怎麼追她

觀察她的一舉一動

尋找她是否肯答應你開始學會關心

懂得體貼

知道一個人的生日

知道她所有的行程如果她受委曲

你會比誰都還難過

雖然她總叫你不要操心

但是又令人一點也放不下你會記得情人節與七夕

會因為她肯不肯開心而傷透腦筋你很努力的為她付出

當她笑的那一刻

會覺得一切都值得

那是屬於愛別人的人的成功喔^^
我 覺 得 有 時 愛 人 比 較 幸 福

有 時被 愛 比 較 幸 福 a ~假 如

愛 一 個 人 愛 很 深 ~若 有 一 天

對 方 背 叛 了 你

會 很 痛 苦 ~ ‥
其實有著矛盾的觀點巴對於我我初戀 一直很深刻

到現在也是同一個人之間在我考大學之前

發生了很嚴重的分合我男友也算第一次戀愛

所以並不是想安定他開始 追求另外一個有男朋友的女生在我考大學那段時間是我很難過的時候但是那陣子

我深刻感受曾經被他深愛的感覺以及我愛他的感覺被愛是被寵的愛人是你一直在捉摸對方對你的心有多少不管哪種現在要我選我會選被愛巴像我現在很矛盾的一點即使我現在和我男朋友一起或者說。

我也不知道該說他是不是好像也沒多重要了巴只是好像有話說的時候

就會打給對方這樣感覺在這方愛人和被愛在犧牲上都是付出自己也別想收回巴只是死胡同就是我們都想要自己付出的

有一樣的代價只不過很難盡人意ㄅ
至少知道真正愛人是什麼感覺 ...如果你光是被愛.但不知道愛人是什麼感覺的話.你反而會覺得孤單喔...
愛人是痛苦的 被愛是幸福的
目前20歲的我 感受到的 可以追求自己要的 是一份幸福!! 自己要的 自己喜歡的 就會心甘情願的付出 願意的去愛對方 因為你覺得 他值得你愛 你對他的愛 可以包容 可以很大方 而他也深深的被你的愛包在幸福之中 不是很美好嗎!? 而 愛人為什麼會辛苦呢?? 是因為你覺得你累了?? 不值得了嗎?? 覺得不該付出時~就好好收起來吧!! 記住 世界上沒有誰是十全十美的情人 只有你的體諒和包容~才可以使你們的愛更美!!很多人(長輩)也告訴我 被愛是最幸福的 但 一個很愛你的人 他對你的愛 只能用理性來思考時 就是當下你不會被感動 或感受的!! 而這樣的被愛 幸福嗎!??
這裡應該有您要的答案 http://aaa123.530girl.com

愛人動物,愛人好累,給愛人,霸王愛人,愛人放火,親密愛人,處女座男生愛人的方式,愛人英文,愛人歌詞,再見我的愛人愛人,幸福,真正的愛是,成熟的愛,能力,支持,相愛,擁有

網戀|人際關係|告白|雙魚男|處女女|前女友|獅子座|雙子男|師生戀|水瓶女|生日禮物|天秤女|處女座|辦公室|同事|劈腿|雙子女|巨蟹女|老闆|雙魚女|遠距離戀愛|背黑鍋|射手女|射手男|同性戀|牡羊座|職場|天秤男|獅子女|

愛幸福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2171070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ojgberjkiojsd 的頭像
    piojgberjkiojsd

    猜猜我是誰?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