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幸福

被愛? 幸福麼...

我一個很好很好的朋友... 她的女友跟我表白...=.= 我自己ㄝ偶有女朋友哩!!所以該怎ㄇ婉轉的拒絕...?? 對她ㄝ只是喜歡而已...被愛 真的是幸福ㄇ??
可以跟她說:我知道妳對我很好

但現在我已有女朋友

更不能接受妳

妳又是我很要好朋友的女友

我更不希望破壞我跟朋友的友誼

釋後可能一發無法收拾

何不當個朋友就好

以免到時候週遭的人

反而用異樣的眼光看待我們

妳該用心愛妳男友而不是選錯對象吧!

被愛不一定是幸福的

這樣反而造成對方負擔跟壓力!

愛人不一定是幸福的

雖然享受愛人的過程

卻總讓人有無力感!


你們彼此都是有男女朋友的人 我覺得沒必要這樣子 別說他喜歡你 你喜歡他 畢竟你們兩個不是在一起 這樣對你朋友跟你女朋友是很大的傷害壓 我覺得愛人才是一種幸福 (因人而異拉)
三角問題是最難解的互相欣賞是還好如果牽扯到感情這樣就又會毀了另一方的情誼以靜制動吧擦槍走火 是很難收拾的平凡的愛 才是幸福
被愛當然是幸福ㄉ

但是你不型

妳有女友ㄌ

不可以被判你女友..這樣他會很傷心ㄉ..就算喜歡ㄊ也不型

畢竟那是擬好友ㄉ女友

怎可以降...你就說我有女朋友ㄌ更何況你自己也有男友

請不要這麼隨便好嗎??一定要拒絕..
對她誠實以對.說對她只是純欣賞角度.並奉勸她對愛情要專一.別辜負你朋友對她的愛意..
 是幸福也是痛苦如果被自己不喜歡的人愛 是痛苦 如是被自己喜歡的人愛 是幸福你就挑明說不想破壞對彼此的感覺
你的口氣有一種想出軌的企圖a...別犯賤哦

婉轉的拒絕方式,如何婉轉的拒絕,婉轉的拒絕一個男人,婉轉的拒絕信,婉轉的拒絕告白,女生婉轉的拒絕,如何婉轉的拒絕人,如何婉轉的拒絕別人,如何婉轉的拒絕客戶婉轉的拒絕,幸福,朋友,女朋友,異樣的眼光,我很好,她說,我知道,表白,週遭

生日禮物|遠距離戀愛|射手男|告白|辦公室|同性戀|雙魚男|射手女|天秤男|獅子女|網戀|前女友|雙魚女|同事|巨蟹女|老闆|背黑鍋|水瓶女|牡羊座|人際關係|劈腿|處女座|獅子座|天秤女|雙子女|職場|師生戀|處女女|雙子男|

愛幸福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6140146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ojgberjkiojsd 的頭像
    piojgberjkiojsd

    猜猜我是誰?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