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幸福

東森購物愛幸福連線活動

請問大家東森購物最近舉辦了愛幸福連線活動如果我想要跟網友交換貼紙..來湊齊自己想要的禮品但是前提是我只有購物一次請問這樣可以嗎??它上面是有寫活動贈獎資格以有效件數為主因為有點不太懂其中的意思請大家幫忙謝謝!!
我個人覺得很難啦我自己雖然買很多東森商品但沒有半個對到愛幸福連線活動如果你要那些貼紙我都可以給你反正我除了折價卷和什麼入園卷我都把它丟掉而且我跟東森買東西有門路可以便宜所以買到爛的也不會怎樣不過得易購打電話給我說東西不得轉賣東西堆太多也不是很好ㄅ因為東森也沒零售ㄉ
你只購物一次

代表你只能取得一張連線卡

而一張連線卡只能使用一次

就算你有能力收集到很多很多的貼紙

你也只能換取其中一項贈品

消費的有效件數關係著你可以獲得贈品的數量

如果你已經收齊兩項以上的贈品貼紙

建議你再多消費幾次

取得更多的連線卡資格

這樣你就可以獲得更多你想要的贈品了。


那個很難集吧這都馬是公司來的招數..我都不抱著中獎心態..反正我有買到我要的東西就好..等到日期要到之前在拿來看一下沒中就算了

東森購物台,東森購物網,東森購物旅遊,東森購物模特兒,東森購物5台,東森購物電話,東森購物專家,東森購物退貨,東森購物旅遊台,東森購物頻道東森購物,活動,幸福,東森,前提是,禮品,購物,得易購,買東西,最近

adsl|msn|寬頻|hinet|光纖|楓之谷|認證|密碼|

愛幸福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5110713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ojgberjkiojsd 的頭像
    piojgberjkiojsd

    猜猜我是誰?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