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幸福

愛人與被愛..何者較為幸福?

有什麼意見都可以提出來...但是我比較希望斗是..不論是哪個答案都可以說一下兩方面斗意見..希望可以踴躍回答...我非常需要各位斗意見...T h a n k s!


             愛一個人、被愛很多人說

被愛是幸福的

很多人說

愛一個不一定要擁有

看著他幸福快樂

就是對自己最大的幸福當你愛一個人的時候

如果他給你非常多的正面回覆

想必你一定是幸福的當你愛一個人的時候

如果他對你的感覺不是很好

想必你一定會很難過

並且想要放棄

覺得愛一個人好累

還會被排斥。

相反的

當你被一個人愛的時候

你對他也有好感

但是沒有到交往的地步但是他對你的關心

體貼

會讓你覺得你非常幸福

想一直停留在這個地步再來…如果你被一個人追求、喜歡、愛時

你對那個人的感覺不是很好

甚至…反感

簡單說

他不是你喜歡的那類型

或者你覺得跟他不可能

這時候!

你就會覺得…他好煩

你不想讓他找到你

你會覺得他是個打不死的蟑螂。

 這時候你就會覺得…被人愛!

也是一件好痛苦的事情!

其實!

被愛與愛人

兩者之間的關係!

是非常兩極化的

你喜歡他你就幸福你討厭他你就痛苦

希望這些話…可以幫你做一些解答!

還有

不管是什麼

都不要放棄!

不要讓自己後悔

也許只是時間還沒到幸福總有一天會來到你的身邊!

重點在於你自己要不要好好把握住而已。

參考資料 me!


我覺得愛人比較幸福

因為:他才是你真正愛的人

而愛你但你不愛他

這樣你會幸福嗎?不如默默守候你愛的人

這樣也不會傷害到愛你的那個人 雖然很短

但是我要說的都說了!

決定在於你
到底愛人或被愛比較幸福?這是一個永遠沒有結論的兩性問題.當然最好是既愛人又被愛

而且是同一個人

但是這件事發生的機率並不很高

所以我們大家還是希望能幸運遇到最完美的結局.最無私的愛是父母對孩子的愛

那是無條件的付出

只要對方健康快樂

心裡就感到無限的安慰.同樣的

看到所愛的人開心的笑

我們就會覺得快樂

只要他一句甜蜜的話語

我們就輕飄飄地飛上雲端.既然這樣

為什麼愛人還會不幸福呢?因為我們會擔心付出沒有得到回報

到頭來落得一場空

得失心讓心情起起落落

錯過當下洋溢著愛的心

是多麼幸福快樂!如果從外表來看

被愛總是在接受別人的付出

被關心.被照顧.被取悅

既然這樣

為什麼還會不幸福呢?接受過別人恩惠的人就知道

有時候接受比給予困難很多

欠別人一份情卻不知從何還起的感覺並不好受

還可能要承擔忘恩負義的罪名.所以呢

到底是愛人還是被愛比較幸福?我想每個人因為個性不同

感受也完全不一樣吧!!
我覺得 被愛 是幸福的自己的心情都會被感受到..自己也不用太累...想要出去玩的時候有伴..想要哭的時候有一個肩膀..想要聊天的時候有一個對象最起碼最起碼是知道自己不會孤單不會自己一個人的而愛人 我覺得太累了...自己付出的對方不見得看的到雖然付出的結果 只是想要單純的看一下對方的笑容...但是...真的太累了..你需要他的時候他不見得會有空...會幫助你而且如果你愛的人愛上了別人...到頭來也只是一場空
愛人與被愛哪一種比較幸福

這兩個事情是一個矛盾和矛難所在!

愛人

愛著我們喜歡的那一個人

其實蠻痛苦的

畢竟我愛的人不愛我

而是愛著別人時

當我看了時是很痛苦的

雖難在那過程也會出現一些些甜蜜的感覺

這也是在他沒有喜歡的人時候才會有的感受。

被愛

被愛是幸福的原因

可能是可以享受到被呵護、被保護...等!

那一種享有的特權吧!

但是

當一個人愛我時

我卻不愛他時

對我也是一種痛苦的感受阿~
我好像蠻能感覺的…愛人:有一個人可以去愛

說真的很快樂!

這個世界說大

雖然蠻大的!

但        是

要真的有心去愛上一個人

其實也不容易

一定是對方有什麼特    別之處

讓你的心

可以想要放在對方身上

愛人

我覺得很幸福的地方就在這裡

有一個能夠讓自己心甘情願付出的對象

把自己的體貼、溫馨付出無悔的地方。

說真的

如果能找到一個自己愛的人

真的很棒很棒!

只是當然的

愛人→最期待的地方

就是自己愛的人

很剛好的也很愛自己。

真的被愛:被愛的感覺

無法否認的

你當然可以說自己很幸福

但是我覺得

得到的快樂

除非是你也很愛對方

不然

你的快樂應該是小於愛人的。

被愛是有安全感、有幸福感、但是可能會少了點那麼想要主動付出的感覺。

結論:其實我是覺得

不要選擇愛人或被愛!

最好是選擇相愛

在一定的經濟條件之下

我覺得

未來想生活的美滿、開心、幸福

→需要的

絕對不是多一點的被愛

或是多一點的愛人

我覺得

愛是需要平等共待的!

雖然我們總是希望自己能夠被對方多愛一點

可是你想過嗎?如果

被愛的感覺

已經「遠遠」超過你「愛人」的感覺得時候

其實

你感覺得到

是幸福

而不是快樂

(我想強調的!

快樂當然是快樂!

但是你無法感覺到自己愛人的那種快樂。

所得到的快樂只是因為一種幸福感的開心);相反的

如果你愛人的程度「遠遠」超過你被愛的感覺→那麼…除非你真的覺得付出無悔、無慾無求!

不然

你的不安全感、疑惑、焦慮都會尤然而升

我覺得這樣子都不是很好的!

選擇一個適合自己

自然就能輕鬆的相愛

相愛的感情

最棒了!


我是覺ㄉ被愛啦~因為自己如果艾一ㄍ人ㄉ話~那ㄍ人卻ㄅ愛ㄋ~那不是很痛苦嗎?所以被愛是好ㄉ~當然~相愛更好
我覺的沒有一定的答案吧~~~愛人有愛人的幸福被愛也有被愛的幸福我倒是覺的~真心的人最幸福了
愛人是幸福的

施即是受。

能悟出其中道理的人在感情的世界中才能做一個愛人愛自己的人。


下一站幸福,說好的幸福呢,幸福的抉擇,幸福的時光,幸福不滅,幸福最晴天,幸福小語,現在我很幸福,幸福的風,幸福婦產科幸福,愛人,他對你的感覺,愛一個人好累,打不死 的蟑螂,希望,不要放棄,喜歡,感覺,踴躍

分析|雙子座|感情|摩羯座|射手座|速配|個性|配對|雙魚座|AB|水瓶座|B|朋友|獅子座|天蠍座|金牛座|分手|巨蟹座|占星|運勢|類型|A|天秤座|弱點|星座|戀愛|牡羊座|處女座|O|

愛幸福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2111386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ojgberjkiojsd 的頭像
    piojgberjkiojsd

    猜猜我是誰?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