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幸福

愛 和 幸福 如何判定?

愛是什麼!

?幸福是什麼!

?有個女的問了我兩個問題、我回答的出來 就嫁給我、高手幫我吧!


我看到這個問題的第一個直覺的回答是:愛是喜歡上彼此

而知道彼此存在的意義

認同彼此、相信彼此

同意和對方在一起的一種感覺!!幸福是當在一起的感覺越真實的時後

它所呈現出來是美好的

不是虛假的~那就是在一起的幸福。

不知道這樣的回答

你是否說過了**~
愛就是你心中有她...他心中有你...容不下任何異性人..幸福就是兩個人在一起時

因為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ojgberjkiojsd 的頭像
    piojgberjkiojsd

    猜猜我是誰?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