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幸福

我不知道是不是愛?沒有幸福的感覺?

當跟一個人走再一起沒有幸福的感覺只是很習慣 很自然不用偽裝請問這是愛ㄇ???也沒有心跳加速更沒有 想要常常見面想關心對方

這是愛ㄇ?
跟一ㄍ人走在一起很放鬆ㄉ話

表示你在那ㄍ人身邊很放ㄉ開

不需要裝ㄉ很怎樣

這應該不算愛

幸福ㄉ話

則是覺ㄉ很滿足.想永遠待在他身邊不離開;你所形容ㄉ樣子

可以用"友達以上

戀人未滿"這句話形容

既然戀人未滿

當然不會有心跳加速ㄉ反應

而想要關心對方

可能你還未對他動心

只是把他當好朋友

所以想要關心他

如果他有什麼讓你感動而動心ㄉ話

就有可能從朋友變戀人ㄌ

不過

不要急著改變關係會比較好

太急反而會照成反效果

先試試"好朋友 "這關係

到可以之時

再改關係變戀人

這樣ㄉ感情會持續ㄉ較久

也比較容易走到最後

因為你們都知道對方ㄉ優缺點

怎樣ㄉ相處方式較適合你們

也在其中找到合得來.合不來ㄉ地方。

這是我ㄉ建議拉~希望有幫助到你喔!

最後如果當不成戀人也沒關係

至少你又多ㄌ一ㄍ知心ㄉ好朋友

想約或訴苦都有ㄍ人可陪.聽

這也不是很好ㄇ?知心好友可是得來不易ㄉ!

不要因為一些小衝突就忘記ㄌ你們之前ㄉ情感

多多關心對方或不要把秘密藏在心理

勇敢說出來

就不會疑神疑鬼ㄉ!

祝你好運!


只要你覺得有感覺那就是ㄌ有時不用去想太多去試試 不要有遺憾加油吧!!!
我認為這只是友情而已並不是愛情應該是友達以上 戀人未滿吧
如果是我的話

我會覺得算耶 ~因為畢竟你們兩個在一起了多多少少當然會少掉一些剛開始喜歡的感覺如果你看到他= = 還會心跳加速跟布自然的話

那你對他只有喜歡而已你愛他了

也在一起了所以你在他面前可以做自己在他面前你也不需要偽裝自己 不管是啥麼希望對你有幫助樓有問題歡迎寫信給我或再補充 ~
真的不用想太多!

人對任何事物

不管是愛情友情物品

相處久了都會產生「膩」!

習慣了是因為相處久了

比情人還要情人的時候

他就像是親人

你對親人也會有心跳加速的感覺嗎?會有想要常見面常關心的想法嗎?一定不會嘛!

但是請不要否定彼此的愛情

愛是存在的

只是昇華了!

以前我也是有這種感受

常懷疑自己對他的愛是不是沒了

但是

真的仔細想想

給自己空間思考時

彷彿可以發現自己的心裡確實是有他存在的位置!

為什麼人會外遇

是因為他懷疑愛情

才會尋求刺激感才會選擇這樣子做!

但是

很多時候在懷疑的同時

別忘了多回憶彼此曾經走過的幸福快樂

不然

一時的決定都會促成最大的傷痛!


ㄏㄏ

容我猜測一下

你該不會是一個蠻安靜的人吧

心跳加速??又不是得心臟病(開玩笑的放輕鬆

喜歡這種感覺就具續享受吧朋友之間

其實有時候也會有這種感覺戀人之間

也有

不過會更微妙如果你一定要有個答案的話

其實你應改比我們清楚^^
我覺得...這不是愛!!!會自然而然走在一起......這只是單純的朋友關係.....請大大別想太多囉!!!!
我也有一個這樣的朋友但是我確定我對他不是愛重點就在於你不會想要常常見面充其量只是喜歡

或是一種依賴

好朋友歌詞,還是好朋友,好朋友的定義,羅志祥好朋友,只是好朋友,好朋友英文,好朋友日文,好朋友的歌,抹茶好朋友,好朋友變情人好朋友,幸福,戀人,感覺,我不知道,朋友,知心好友,這是愛,關係,走到最後

真愛|生日|心動|

愛幸福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7170556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ojgberjkiojsd 的頭像
    piojgberjkiojsd

    猜猜我是誰?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