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幸福

是『愛人』幸福還是『被愛』幸福呢?

到底是愛人幸福

還是被愛幸福呢?為什麼呢?大家的經驗是什麼?
愛人與被愛是等號的所以

兩者都是幸福的一.愛人

享受於其中的感覺  愛一個人不須任何理由

當愛的的人是幸福的  自己也會感受到快樂...因為愛的人也正如此二.被愛

因為少於付出的心血

就能擁有被疼惜的禮遇  其實

也必須建立在愛他的原則之下...才能真正感受  "被愛"是幸福的不管是愛人或被愛最重要的是

要誠心的對待故能得到真正的幸福~ 參考資料 自己
愛人因為你自己可以享受愛人的感覺.心中充滿愛是很美好的
我感覺是被愛...愛人 剛開始很幸福 但當你得不到相等的付出時...是很難過的被愛 或許有些沉重 但至少比愛人好些...
我覺得是互相耶...單方的付出會讓感情走的很累...愛人和被愛是一樣重要的!!兩性之間的關係是要溝通和互相體諒的!!
倆位也許剛開時不知自己愛那個人可是後來才知到愛不好好保握也許一生也只有一次我的經驗是這樣不過我當時一直要討好他又剛好發燒也許老天爺無法知到愛到無天也無法的理由討好他對我而言比死還痛苦為了他我想哭不能哭他只會把我推開不知我愛他也許命天由令了
當你內心已有喜歡的人當然是愛人幸福可是

當你沒有喜歡.在意的人的時候

被愛就是幸福的當我有喜歡的人的時候

我覺得愛一個人很幸福

很容易滿足可是

當那個人沒有出現時

被愛才是單純的幸福.....
愛一個人就像折磨自己一樣痛苦;被一個自己不愛的人愛著

則只是一段勉強、將就的感情培養。

或是騷擾而已。

相愛 才是 幸福。


都不幸福。

因為都要回應或付出吧!

有些女孩子說不用任何代價。

他只想。

一心一意愛著誰。

但是到頭來。

不是自我放棄。

就是開始要東要西的。

要名分。

要錢財。

甚至要他依點點的愛。

要是真的要說幸福的話。

我覺得兩人付出相當。

真心對待。

真心互相。

真心珍惜。

在感情裡面我想這個真是最重要的。

包括幾個ㄓㄣ(。

真。

珍。

針。

)真心愛我。

真心對待我。

真心付出。

真心互相。

真心珍惜。

珍惜我。

珍惜這段情。

珍惜此刻。

珍惜這一切的一切。

針對我一個人付出。

針對這段情來交往。

我想這些都是最重要的。

沒有了這些。

我想你在愛情裡面都是不幸福的。

就算被愛又怎樣呢?被愛有時負擔太重。

會好痛苦好痛苦。

壓得你喘不過氣。

愛人愛了又怎樣呢?愛人又換人。

後悔當初真心傻氣。

愛的好累。

付出的一切。

到頭來自己吃虧。

不如順起自然。

該付出時付出。

該享受被愛時被愛。

這樣不是很好嗎??︿︿
愛人幸福~因為你奉獻惹你全部ㄉ愛讓ㄊ感到幸福 被愛ㄉ卻是絕ㄉ沉重因為你接收惹ㄊㄉ愛卻覺ㄉ你沒有為ㄊ付出什ㄇ
我可跟他說過我愛你可是他故意當耳容
這要看你對這份愛的定義 是幸福還是不幸福
兩人要相愛比較好..單一愛人或被愛..這ㄍ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ojgberjkiojsd 的頭像
    piojgberjkiojsd

    猜猜我是誰?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