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幸福

”愛你就讓你幸福” 的歌詞?

愛你就讓你幸福 的歌詞?找不到這首歌的歌詞...請幫我找找看~謝 謝我曾經為愛追逐...曾經為愛迷途...愛你就讓你幸福...就算我會孤獨...就算看見你 在他身邊..我只能偷偷的哭...愛你就讓你幸福...就算你已經不在乎....
愛你就讓你幸福(詞:安然、蘇蘇  曲:李小兵)我曾經為愛追逐 曾經為愛迷途我以為付出越多你就越幸福我想要把你留住 用我的全部為何我們愛得如此辛苦你的心總太模糊 不讓我看清楚你說我愛你越多你就越痛苦看著你那麼無助 往事一幕一幕難道說這就是情到深處愛你就讓你幸福 就算我會孤獨就算我會看見你以為在他身邊而我只能偷偷地哭愛你就讓你幸福 就算你已經不在乎收回你的束縛 還你一條自由路我會為你祝福(只要你幸福) 參考資料 我^^ 網路上的資料

李小兵,蘇蘇  曲,幸福,歌詞,偷偷的哭,找找看,nbsp,我以為,情到深處,謝 謝

語法|鋼琴譜|蔡依林|歌手|副歌|女主角|五月天|情歌|MV|樂團|畢業|大陸|小豬|歌詞|歌名|梁靜茹|男女合唱|卡拉OK|動態歌詞|悲傷|專輯|網址|音樂|廣播|男主角|台語歌|新歌|老歌|樂譜|

愛幸福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612230614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ojgberjkiojsd 的頭像
    piojgberjkiojsd

    猜猜我是誰?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