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幸福

被愛的愛會幸福嗎?

有一個男孩他很喜歡我也跟我告白很多次了而且也不斷的問我:請我當他的女朋友他很可愛也很善良可是被愛的愛會幸福嗎?之前的前男友有意要挽回他是傷我最深的一個人因此我不敢在觸碰愛情..你們覺得呢?我該怎麼做?
被愛ㄉ愛不一定能幸福ㄛ!

如果要幸福

ㄅ一定要選帥ㄉ人ㄛ!

因為越帥ㄉ人

就有劈腿ㄉ經驗喔!

ㄋ最好先ㄅ接受ㄛ!

因為ㄋ如果先接受ㄌ

那麼以後如果前男友來找ㄋ之後

看見ㄋ跟新男友在一起

ㄋ麼就會有ㄌ一ㄍ愛ㄉ戰爭ㄛ!

有ㄌ愛情戰爭後

ㄋ會很難選擇ㄛ!

有ㄌ真愛會幸福

有ㄌ假愛會讓ㄋ痛苦!

世界並沒有真愛

如果要有真愛

就要自己去追求!

只要世界有真愛

就會有幸福!

~^0^~要想清楚ㄛ!

祝ㄋ能幸福 參考資料 我自己ㄉ經驗拉
愛的事情很難說 如果這個男孩你不討厭他的話 你倒是可以從朋友開始試試看
加油 尼不能因為被傷過一次或是尼傷別時過就從此部在談戀愛 ....這樣 ... 不就是因噎廢食了嗎 ?!(這個成語就是因為噎到就不吃飯了)所以 .... 站起來才是尼 解決最好的方法 ! !選擇 是尼自己的事 ... 我不大方便發表意見 !!
被愛的愛很幸福我分手大約三個月之後.遇到現在男友..一開始也很迷惑..因為總覺得自己還是很喜歡前男友..但是分手是前男友提的.所以後來前男友又回頭.我抱著好馬不吃回頭草的心態不可能複合..----------------------------------------------------------------現在這個男友..我們再交往初期時..其實我心裡就明白.我愛前任比他多因為畢竟與前任感情比較久..而現在這個.當時只是剛開始所以我很迷惑.也很想不開..但是我後來選擇被愛.沒有說出我心裡感覺.不過現在與新男友很幸福.因為在交往中..可以互相討論之前失敗的愛情.我們會去因為對方曾受過傷害而憐惜..加倍照顧對方因為有失敗經驗...所以才會成長.經過快一年的交往..我確定現在自己是愛現在的男友..而前任也成為淡淡的回憶...所以...別再害怕了.只要自己先想過自己想要是什麼.不要模稜兩可的答應別人感情..同時也是傷害別人.傷害自己
當然被愛最幸福 ..否則暗戀的人怎麼會那麼痛苦 ?!你很幸福了如果前男友對你不好 你就在試試看其他人阿說不定比他好一百倍不過你要先看喜歡你這個人 是不是體貼 是不是真心的不訪試試看吧加油
有句話: 被愛是幸福

愛人是痛苦不知你是否認同???二十幾年的感情被捨棄後才了解

愛人是傻子

被愛是枷鎖...當我們再追求這份愛時

從未愛自己因為一直付出

到最後傷了自己才知道愛會傷人曾在網路上聽過一句話當我們主動愛上一個人時

已經未戰先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ojgberjkiojsd 的頭像
    piojgberjkiojsd

    猜猜我是誰?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