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幸福

是愛人幸福還是被愛幸福?

為什麼老是那麼多人說被愛才是幸福?大家不覺得愛人也是幸福的一種嗎?整天可以看到愛人也可以很快樂不是嗎?
愛人和被愛都是幸福ㄉ!

愛人~可以呵互著對方...<幸福>被愛~可以得到對方ㄉ關愛...<幸福>只要雙方都深愛著對方..其實2ㄍ人都很幸福...不是ㄇ?只要是真心ㄉ...2ㄍ人都會很幸福︿︿ 參考資料 自己ˇ
其實都很幸福阿!!~只是看兩方有沒有相愛阿!~~如果你愛她他卻不愛妳!!~當然是愛人是痛苦囉!~如果她愛你可是你不愛她!~也是一樣的道理囉!~都會有一方先吃虧!!~等妳的行動感動到ㄌ對方!~或是對方行動感動ㄌ你自然而然的兩方都很幸福囉!~
愛人幸福吧!!就算...她不知道你在喜歡她

但是從遠遠ㄉ地方看著她

知道她過ㄉ好..這就是幸福吧~~也許很傻..曾經看過一篇文章說;我比她幸福

因為我可以跟我喜歡ㄉ她在一起!!但是她心中卻有了別人

卻不可以跟那個人在一起..所以我絕ㄉ我比她幸福多ㄌ!!
其實愛人與被愛都很幸福愛人整天可以看到愛人也可以很快樂只要她快樂自己也很快樂被愛是沉浸在被人愛之中也很快樂總之愛與被愛是互相的這才是最完美的
正所謂『被愛』比較幸福

是因為不用自己絞盡腦汁花心思換個說法是比較不會受傷害

所以才說被愛比較幸福!

『愛人』則是反之的說法!

但若兩人『相愛』真的就是幸福中的大幸福^________^
被愛是一種幸福~但是愛人也很幸福..只是愛人需要一點動力..跟靠自己的義自立當你也很想要得到對方對你的愛..你就會不故一切的努力為他付出讓他知道為他付出也是一種幸福因為你可以看到對方因為你的付出而高興~那種感覺就會忍不住的想去愛他為他多付出一點!

所以我絕得愛人也是一種幸福!


我覺得愛人和被愛都是幸福的!

只要對方是互相喜歡的

就不會分被愛或愛人了!

兩個互相喜歡的人

要從邂逅到朋友

從朋友到戀人

都是很難遇到的過程!

所以不管是愛人或是被愛

都要加倍珍惜阿!

唯有懂的愛人的幸福才會知道被愛的快樂!


愛人與被愛 是幸福的 也可以是不幸福的這是要看人本身的心態是如何因為沒有什麼事情是絕對的!!!
愛人辛苦

被愛痛苦

相愛才是幸福。


好特別的說法=.=
這裡應該有您要的答案 http://aaa123.530girl.com

愛人動物,愛人好累,給愛人,霸王愛人,愛人放火,親密愛人,處女座男生愛人的方式,愛人英文,愛人歌詞,再見我的愛人愛人,幸福,多人,愛才,快樂,深愛

生日禮物|雙魚男|雙子男|巨蟹女|雙子女|獅子座|告白|獅子女|老闆|劈腿|水瓶女|牡羊座|射手男|雙魚女|天秤男|遠距離戀愛|同性戀|天秤女|同事|師生戀|背黑鍋|職場|網戀|辦公室|處女女|處女座|射手女|前女友|人際關係|

愛幸福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501240422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ojgberjkiojsd 的頭像
    piojgberjkiojsd

    猜猜我是誰?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