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事

做家事,算是運動嗎?

做家事

真的算是一種運動嗎?做家事跟運動一樣

都會流汗~那也算是運動ㄇ?
  把運動融入生活中

像掃地、做家事、走路、爬樓梯、散步等都是運動。

 ‧積少成多

肥胖Bye-Bye!

  走路對想開始運動的肥胖者可能是一種最有效且最安全的運動。

每天3次

每次10分鐘的走路運動

其效果與連續30分鐘的運動相當。

 ‧下定決心

苦盡甘來!

  拒絕任何不運動的理由

只要能克服運動初期「體重雖無改變但體脂肪已減少」的階段

便會發現健康和體能狀況愈來愈好

運動減肥的功效便會更為明顯。

10分鐘的家事能量大概是90卡上下

積少成多

也是耗能

那就不必做有氧了啊?也許你會這麼問

但是有氧15分鐘後

耗掉的是你的脂肪

而不只是耗卡路里

你要靠家事燃燒脂肪

那要做多一點家事

然後吃清淡

這樣效果才會明顯

就是以時間取勝!! 參考資料 我的分析
應該也算吧

雖是勞動但必竟有在動

有動就會把你身上儲存的熱量

脂肪排出。


應該算喔!

因為常常流汗真的會有減肥的功效。

這算是運動。

一星期後去量量體重就知道了。


應該也算是吧

但要做半小時

才會流汗如果會流汗

那就表示做的很辛苦
嚴格來說

那只能算是勞動

並不算是運動

雖然都有在動。

要達成運動的效果

應該要做有氧運動

讓自己的心肺功能提升

而達到身體、心靈上的最佳健康狀態。

做家事基本上都會有時間上的壓力

反而比較無法達到真正的運動效果。


作家事喔 算的啦~因為你有流汗呀

而且也有動到身體多作家事也是可以減肥的喔!

但是呀˙˙不要作完家事 馬上坐下來吃東西喔那會胖的更快喔!


減重必須要做到低熱量、高纖維且營養均衡的飲食

這樣可達到飽足感又瘦身且提高新陳代謝的好效果!! 我自己用了一個很棒的方法

我瘦8公斤

我媽媽瘦11公斤!!瘦下來超輕鬆!! 你可以跟我聯絡msn:sufangia*hotmail.com

運動 不能喝水,運動彩券,運動餐廳,運動反而胖,運動減肥,運動彩卷,瘦身 運動,有氧運動,運動傷害,護眼運動運動,做家事,積少成多,燃燒脂肪,苦盡甘來,愈來愈好,下定決心,體脂肪,吃清淡,Bye-Bye

油切|少吃多動|瘦臉|水腫|下半身肥胖|減重手術|減肥藥|瑜珈|蘋果餐|出汗|瘦手臂|燃燒脂肪|瘦小腿|游泳|埋線|塑身|針灸減肥|停滯期|保鮮膜|瘦身|運動|減肥茶|塑身衣|緊實霜|減肥門診|減肥|瘦小腹|抽脂|營養師|食譜|

家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1230211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ojgberjkiojsd 的頭像
    piojgberjkiojsd

    猜猜我是誰?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