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事

結婚後家事要怎樣分配?

一對男女結婚後

開門七件事馬上就會出現... 那家是要如何分配較好? 幫幫....
家事如何分配

其實不是女生想就好了的哦!

最主要還是要男生願意幫忙的

如果他不願意就算你喊到喉嚨痛

他老爺還是照看他的電視和報紙的。

像我們結婚前(我住他們家)

他會幫我晾衣服

洗碗、養貓。

而結婚後呢

雖然我沒有工作

但全部的家事都是我自已一個人做

就算我跟他說叫他幫忙

他也無動於衷

照看他的電視。

所以你說家事如何分配

我覺得是互相啦!

如果一定要硬性規定反而會讓他有所抱怨

如果他會自動幫你

那真的才會比較實際一點。

參考資料 自已
我認為開門不只七件事ㄝ..........結婚後是兩個家庭的結合

茶.....這些事都應該夫妻兩個好好討論

我的建議是:比較粗重的.像是托地

擦窗戶

洗廁所....這些可以請老公幫忙分擔;至於洗衣服

煮飯....反正現在家家戶戶都有洗衣機阿!貼身衣物總不能給老公洗吧?萬一不小心被婆婆倁到就不太好了.....而且這跟自己的良好家教是有關係的喔!煮飯給老公吃也是一種成就感喔!如果抓的住老公的胃

就不用怕老公吃外食了阿!
家事當然一起做阿!!比較不會有爭執喔!!例如:擦地板2人一起擦速度快˙洗好衣服我負責曬老婆負責把收下來的衣服折好 要知道乾淨整齊的家不是靠1個人維持的唷!!!!!因為老婆不會做菜所以只要家裡有開伙就是我做菜˙老婆負責洗碗˙當然還是會幫老婆洗一些碗啦˙切水果就交給老婆囉˙
我也不知道開門七件事是哪七件 不過我知道關門有兩件事
為什麼一定要分配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ojgberjkiojsd 的頭像
    piojgberjkiojsd

    猜猜我是誰?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