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災害

職業災害如何申請補助

我是一個因職業傷害導致無法工作的人 從今年受傷後老闆對我不聞不問 而且我是因工作由別家公司外勞令我受傷 事後 老闆只對我說他會幫我處理 但是隔了這麼久快8個月了 依然沒有下文 請問我這樣的問題可以在哪獲得諮詢呢???
編輯
勞工基準法有規定!雇主對於工人受傷應有保險!應該有保險金除非你老闆

不負責任!你可以去勞工保險局!問一下裡面的小姐

照理說 員工因工作而受傷意外!是可以申請輔助的!那是因為你老闆太不責任!才不理不睬!而你卻沒強力爭取!我必想你老闆一定違法

你可以選擇告他!或者去勞工局強力爭取!加油!PS:但我不知道你待的那家公司是否有制度!建議你一定要強力爭取!必經因為工作意外而受傷!其實是可以有申請輔助的

民法總則,民法概要,民法全部條文,民法繼承篇,民法案例,民法親屬篇,民法物權,民法條文,民法法條,民法最新修正條文民法,職業災害,職業傷害,損害賠償請求權,快8,侵權行為,民法第184條,受傷,不聞不問,損害

職業災害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10310519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