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海新市鎮

從後山埤捷運站到淡江大學 最短時間最省錢的路線

ㄜ...我是今年要讀淡江的新鮮人家住後山埤捷運站附近 離淡江有點遠想請各位幫忙找找適宜的路線 好遠阿~
搭乘方法:捷運轉公車淡水本身就離市區很遠

如果要適宜的路線就只有搭捷運到達啦!

不過你搭捷運到淡水站還要再搭紅36、紅38才能到淡江。

捷運接駁路線紅36起迄站:新春街─捷運淡水站營運公司:淡水客運檢視圖片發車營運時間06:00-00:00發車間距尖峰8分 離峰10分收費方式一段票收費捷運接駁路線紅38起迄站:淡海新市鎮─捷運淡水站營運公司:淡水客運檢視圖片發車營運時間06:00-00:00發車間距尖峰8分 離峰15-20分收費方式一段票收費共計搭乘捷運(60元) 公車(15元) 單程票只需 75元。

你可以參考這個網址有其他可以到達的方式:http://www.tksh.tpc.edu.tw/公車前後門.htm 參考資料 自己
建議你搭捷運

符合你的需求

捷運班次密集、快又方便

是較好的選擇。


基本上就是捷運了拉

我也是住後山埤一帶的淡大生

不過其實住淡水那邊一學期的費用和通車(捷運)一學期的費用其實是差不多的

還有就是通車要有心理準備真的蠻累的

我目前大二住淡水之前也通過車

所以以上意見給你當參考.

從後山埤捷運站,淡江大學,淡水站,淡水客運,後山埤捷運站,淡江,捷運,─捷運淡水站,時間,淡水

淡海新市鎮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8161852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