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災害

職業災害定義

各位大大

本人現任職於某家公司職位是業務助理

但應公司需求必須幫忙製作加工

加工部分有的會使視力加深.手部受傷爾且要一直做無法休息

連上洗手間都沒時間.請問大大我可以從哪方面去申訴

請勞工團體介入.
版主您好:職業災害:定義為「勞工就業場所之建築物、設備、原料、材料、化學物品、氣體、蒸氣、粉塵等或作業活動及其他職業上原因引起之勞工疾病、傷害、殘廢或死亡」。

因此職業災害須具備下列三要件:1.具有勞工身份;2.須在就業場所發生;3.結果。

如果缺少一個條件就不能稱為職業災害。

主管機關:勞委會、當地直轄市縣市政府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

公司職位名稱,公司職位表,公司職位 英文,公司職位階級,公司職位大小,公司職位順序,廣告公司職位,公司職位排序,日本公司職位,保險公司職位公司職位,職業,業務助理,災害,定義,勞工團體,各位大大,勞工, ,nbsp

職業災害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7110904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