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災害

職業災害申請疑問

一年半前上班時摔斷腿.當時公司有幫我報職災.過幾天要住院把之前小腿上的鋼釘取出.我有個疑問...這次需請2個星期假.這次住院能申請職災嗎?或者是有什麼給付可以申請的嗎?請了解的大大幫個忙.謝謝!!
這次需請2個星期假.這次住院能申請職災嗎?與 一年半前 摔斷腿屬同一事故.可以申請職災1. 職業災害住院單.門診單http://www.bli.gov.tw/sub.aspx?a=JqVgYvrnPv0= 勞工保險職業傷病醫療書單申請表 住院 及 門診 可以使用 職業災害住院單.門診單 免繳健保部份負擔2. 勞保職業災害傷病給付請2個星期假可以申請職業災害傷病給付.http://www.bli.gov.tw/sub.aspx?a=/xpCnEjay8g= 傷病給付申請書 傷病發生日期 年 月 日 寫 一年半前上班時摔斷腿 事故日期 申請因傷病不能工作期間及日數 □連續 自 年 月 日至 年 月 日 ※已恢復工作期間

請勿提出申請以免觸法 □斷續計 日 此次 不能工作日期.需前後有住院門診日期. 如 12 01 住院手術 .之後 1215 門診則可申請 1201 ~ 1215 如之前有申請過傷病給付.此次即自住院第一日開始申請. 不會扣除前 3 日 檢視圖片
薪酸~ 實質薪資退回14年前水準你還要當苦命勞工多久?? 來幫自己加薪吧!!在這裡可以努力兩三年 就享受一輩子 不用工作了 財富還是會自動倍增 而不用像一般的上班族 領死薪水領一輩子為老闆賣命賣到65歲 到退休薪水都沒有多大改變~ !!!如果你真的有心想要找創業機會這是目前可以讓你投資成本最小 回收最大的機會!!一起來創造永續收入 不用工作了也有錢可領!

☑願意每天花2~3小時在電腦前工作☑年滿20歲

無誠勿試☑有夢想

想要提前退休符合以上3點~有興趣者請註冊了解★免費註冊: http://rich99.ezdn.cc/ (請前往

網址複製貼上) ★ 1. 「不用出門」就可經營「全球市場」2. 「兼職工作」就可賺到「全職收入」3. 「不用推銷 」、「不用囤貨」有心創業 、有心成長、有心突破 想當老闆的您快來找我喔!

【需滿20歲】無誠勿試 ★ 如有打擾了 抱歉. 祝你事事順心~*會有專人免費教你如何去經營。


這次需請2個星期假.這次住院能申請職災嗎?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