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海新市鎮

請問北縣河濱公園是從哪裡橫跨到哪裡?

請問北縣河濱公園是從哪裡到哪裡?請問北縣河濱公園是從哪裡到哪裡?請問北縣河濱公園是從哪裡到哪裡?
台北縣內之河濱綠地主要分佈於淡水、八里、板橋、土城、中和、永和、三重、新莊、樹林、鶯歌、新店等住家最密集的地方

目前新店溪、大漢溪及二重疏洪道皆已整治完妥

淡水河兩岸也已完成八里左岸公園與金色水岸老街段

在九十四年度完成整治八里二期工程及關渡至淡海新市鎮段後台北縣河濱公園可達 1000 甲

可謂為全省最大河濱公園!

整體為台北縣政府河川高灘地維護管理所所管轄

目前分為金色水岸、八里左岸、二重疏洪道、大漢溪、新店溪等五處園區。

相關訊息可以到台北縣政府河川高灘地維護管理所有各園區簡介http://www.publicwork.tpc.gov.tw/hechuan/website0408/detail02-2.htm 參考資料 河川高灘地維護管理所
沿著大漢溪、新店溪、淡水河兩岸:1.鶯歌、樹林、板橋、三重、八里;2.土城、板橋、永和、中和、新店。


大佳河濱公園,彩虹河濱公園,河濱公園歌詞,河濱公園烤肉,河濱公園 腳踏車,河濱公園怎麼去,美堤河濱公園,台北河濱公園,迎風河濱公園,華中河濱公園河濱公園,台北縣,北縣,金色水岸,八里左岸公園,大漢溪,二重疏洪道,新市鎮,台北縣政府河川高灘地維護管理所,新店溪

淡海新市鎮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1290512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