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災害

關於職業災害補償

我是契約工一年前在此公司上班上班不小心被油壓積壓傷然後左手(中指)跟(無名指)壓碎傷而截掉了公司是有幫我保勞保我的底薪是19500而且公司有幫我向勞保局申請(勞保殘廢給付而且我是第九級.20幾萬還有因為公司有團保也有幫我申請團保醫療申請總共才7萬多到從受傷到現在還沒滿二年明年三月才滿二年但是我的手算康復了但是有截肢公司還是繼續讓我在此公司上班但是公司道義上沒有額外的賠償我只有拿團保勞保 來賠償我像這樣公司下禮拜要資遣我了1.我可以像公司提出什麼賠償嘛?我看了勞動基準法第59條第三條例勞工經治療終止後

經指定之醫院診斷

審定其身體疑存殘廢者

雇主應按期平均工資級其殘廢程度

一次給予殘廢補償

殘廢補償標準

衣勞工保險條例有關之規定。

像公司要資遣我因為我手指有截肢2.是不是我能向雇主要求我的殘廢程度級平均工資而補償我?3.那有人知道勞工保險條例有關規定補償標準哪裡查詢的到嘛?
[職災]雇主的民事責任 分類:未分類資料夾
你打電到縣市政府把你的問題說給工作人員聽他會幫你轉接相關部門專業人員會幫你記得說公司賠償你和所有的補償費與你現在在公司面臨雇主資遣的問題就可以得到答案或請教律師或法院的聯合服務處法院有公辯的律師也可請教一下還有地方民意代表議員與立委或縣市長服務處請教就可以了一定會幫你的最好先打到縣市政府問0K了解了嗎

職業災害補償制度,職業災害補償案例,職業災害補償權益,職業災害補償條例,職業災害補償法,職業災害補償定義,職業災害補償實務,職業災害補償抵充,職業災害補償辦法,職業災害補償多久下來職業災害補償,民法,勞保殘廢給付,侵權行為,公司,勞工,勞保局,工資,行政院勞工委員會,請求權

職業災害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11110556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