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事

家庭主婦或單身女郎 一天做多少家事 有哪些家事清單?

家事和保養一樣我覺得需要有個程序已婚婦女:例如早上起床煮早餐 送丈夫出門 送小孩上學 回來之後丟衣服進洗衣機洗 在去收衣服 折衣服 放進衣櫃 再去晾衣服洗早餐的碗盤 洗米 準備中午的午餐掃地 拖地 等等...單身女郎:早上起床刷牙洗臉後 化妝 穿衣服之後出門上班 路上再買早餐吃晚上回家之前先去超商或黃昏市場買菜週末再一次的大掃除洗衣服 掃地 清浴廁 ...等等但是我不清楚除了1.買菜煮飯洗碗這樣的一系列家事還有什麼?2.還有例如像洗衣服 事先洗 收 折 收納 這種家事有一定的規則讓自己輕鬆一點的方式嘛?3.除了平常該做了煮飯 洗衣服 清浴廁 還有什麼家事要做?4.請各位家庭主婦達人媽媽們有沒有小秘訣可以教我?5.你們一起床 到晚上睡覺前 都在做什麼家事 有時間表嗎?
家事~家裡最重要的事!我的家事~係禱告!早上晨禱!中午午禱!就寢前禱告!平常就這幾個時辰禱告!早晚讀聖經!當然習慣了~信手拈來隨手隨心真誠禱告平安信靠主耶穌!至於灑掃~有髒污就灑掃~隨手使用~當然隨手擦拭!!!禱告是我的生活習慣!所以沒時間表!而灑掃是我的人生功課!功課表**就做的完的範圍!要消化的了呀~看個人負荷的程度!最省時的家事功課即~太陽起床嚕~天父阿爸早安!開心的迎接美的一天~*1.置衣物於洗衣機洗2.牛奶一杯 蘋果一顆 土司一片 起司ㄧ~二片3.送孩子上學 超市or市場買菜1~3日所需4.回家工作或上班忙自己 欣賞音樂 拖地撢灰塵5.接小孩享用中午速食簡餐6.晾衣服後帶孩子中午小憩7.下午孩子卡通時間陪看 愜意午後散步或社區游泳或騎腳踏車8.準備晚餐與家人共享晚餐9.家人自行分配時間孩子功課時間 摺衣服時間 收納時間10.家人沐浴時間 沐浴後打掃浴廁時間11.零碎讀經看書聽音樂or語言學習時間12.就寢月亮伸懶腰囉^^天父阿爸晚安!微笑入夢~* 參考資料 自己
家庭主婦或單身女郎 一天做多少家事 有哪些家事清單?我的孩子讀高中了.可是我們交通不方便.所以我的每日家事6點送兒子去捷運站6點20幫全家人買早餐7點到田裡種菜澆水鋤草9點回家晾衣服9點30玩開心農場11點準備午餐12點跟老公吃飯1點睡午覺3點打掃家裡5點準備晚餐6點吃晚餐8點捷運站接兒子8點30看電視30玩開心農場11點把衣服丟進洗衣機每天規律充實的生活.一成不變不嫌膩.平凡才是幸福!

家庭主婦 英文,家庭主婦兼差,家庭主婦找工作,家庭主婦 日文,家庭主婦兼職,家庭主婦如何賺錢,家庭主婦省錢,家庭主婦如何省錢,家庭主婦可以做什麼工作,家庭主婦賺錢家庭主婦,衣服,最重要的事,掃地 拖地,單身,黃昏市場,時間,禱告,騎腳踏車,語言學習

螞蟻|塑膠|廁所|除濕機|熱水|水電|吸塵器|馬桶|加壓馬達|蟑螂|熱水瓶|電熱水器|瓦斯爐|水管|淨水器|房子|水龍頭|太陽能|漏水|浴室|蚊子|水塔|太陽能熱水器|電暖器|地板|

家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10010437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ojgberjkiojsd 的頭像
    piojgberjkiojsd

    猜猜我是誰?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