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事

家事是女人的事?

家事是女人的事嗎?各位認同這樣的說法嗎?
我不認同這種說法

現在很多都職業婦女

如果他們要上班回家又要整理家事的話

這樣對女人來說不是很不公平嗎?現在講求男女平等

男人也應該要幫忙女人分擔家事才對/
不一定吧!!!!因為我不會煮飯

所以我都跟我老公說好煮飯給你煮

其他家事就我做所以不一定家事都是女人在做吧!!!我不舒服時

家事也是我老公在做的啊!!!!
男人一定得出外工作

讓老婆待全職在家嗎???意思一樣啊…社會變遷這麼快

單薪家庭可以無法應付所有開銷所以大部分女人都得出外工作

既然兩人都要工作

那家裡的工作總不能放著不管吧…一起做

更甜蜜…
不認同家是兩個人的其實男人如果下班很累

假日時也有時能幫忙做做家事只是要他有空時做

又不是天天像我老公就放假時有空就會幫我煮飯不一定要都是我煮

幫忙煮飯也算家事晚上時他也會幫我顧顧小孩丫
我覺得如果是職業婦女的話~家事當然要除以2囉~除非老婆賺的錢是自已的私房錢~用的是老公的錢~家事給老婆做的話因該可以啦~要是老婆肯的話~人家說:「老婆是取回家疼的」所以不可以把老婆當台庸哦~
我不認同

因為結婚了

家就是兩人的

家事要一起分擔做

要是生了小孩要一起照顧和教育小孩

這樣才是建全的家庭

也能教導小孩做家事
本人 不 認同”家事是女人的事”!

因為家是兩人共同組成的.但---很遺憾的是

蠻多人都有這樣的想法.不論是男人還是女人

其實潛意識中還是認為家事是女人的事

男人做了

就是在”幫”女人

有”幫”的想法

就不對了

不是嗎?建議

婚前要先觀查男孩子在家裡的情形

然後進行溝通

最了解他的妳

得靠方法去讓他潛移默化的改變.不要太急

因為每個人的情況不同

可塑性也不同

訓練成功了

妳會輕鬆許多

也會很有成就感唷!


都好啦 不想做不就要做 想做就去做
最怕碰到那種我有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ojgberjkiojsd 的頭像
    piojgberjkiojsd

    猜猜我是誰?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