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事

家事應該平均分攤嗎?

我們是雙薪家庭

但是另一半平常工作時間很長

所以家事幾乎都我一手包辨

但是久而久之好像變成理所當然

有時候東西吃完就丟桌上

下了班襪子就隨手丟地上

有時候罵一罵會好轉個幾天

但沒多久又故態復茗。

有時候我覺得我一個人住還比兩個人住快樂我該怎麼做??
不管是不是雙薪家庭

只要是家中成員

都有做家事的責任!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ojgberjkiojsd 的頭像
    piojgberjkiojsd

    猜猜我是誰?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