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事

家事小達人作文((

請問各位大大 家事小達人的作文該怎麼寫 因為我平常很少做家事 所以我不會寫 請各位大大協助我 拜託
我只想到了這些

可以參考看看1. 什麼是家事? 家事的項目有哪些?2. 平常你會幫忙做哪些家事?3. 做家事有什麼小撇步?4. 你對做家事的看法如何? (例如:喜歡做家事嗎? 做家事對你有什麼幫助等等~應該很好發揮吧! )

作文題目,作文範例,作文範本,英文作文,作文欣賞,作文範文,作文-我的夢想,國小作文,基測作文,作文教學作文,各位大大,做家事,nbsp,項目,喜歡

命令句|補習|語法|動詞|用語|翻譯機|自我介紹|文章|口語|練習|專有名詞|片語|提升|中翻英|分詞|怎麼學|祈使句|英文諺語|詞性|英翻中|解釋|英文寫作|名詞|演講稿|怎麼唸|意思|會話|文法|語言學|演說技巧|單字|句子|學英文|翻譯|發音|

家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2020430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ojgberjkiojsd 的頭像
    piojgberjkiojsd

    猜猜我是誰?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