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事

夫妻家事分擔問題

昨天跟老公吵架了~我下班到家約六點半

他到家約八點半後

這星期我有跟老公說

他洗衣跟倒垃圾

而我就是煮飯跟洗碗

我一星期煮兩次正餐

四菜一湯加我們兩個帶便當

還有準備水果

煮飲料

(這星期煮了兩次早餐)....買個菜~其它晚餐都是隨機煮冰箱東西的~我這樣做是希望省錢~結果老公洗衣服把衣服收下來後

就給我折~(因為那是他上星期去大陸時

我自己穿的衣服)

然後我就問說

洗衣服還有分動作的哦

(意思是他洗衣要包括折衣服)那我煮菜總不能不洗菜不切菜不洗碗吧~然後我就抱怨一堆

那以後自己的晚餐自己各自處理(因為他說那是我的衣服)

意思就是以後各自處理就是

我還說

回公婆那裡

老公都一直叫我去廚房幫婆婆

我也有洗碗

那為什麼我在家裡做

他怎麼都不幫忙洗個碗之類的~老公是家裡經濟支柱

工作也較辛苦

出去也都老公花錢是沒錯(但是開銷都很小)~可是我跟他住也替他省(沒花他什麼錢)~有補貼水電費給家裡~可是有些事情都是每個人單身時

也要動手去做不是嗎?我心裡也很掙扎

是自己都做呢?還是要老公分擔~可是我不要以後自己一直是家奴的感覺~像老公明明知道我在煮菜

有時還會白目的跟我說

垃圾都長果迎了

要我去倒或者跟我說要洗衣服~

現在把事情叫他做~反而造成兩人的不愉快~我該怎麼做?
可能他家裡疼妳也疼就變成他甚麼都不想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ojgberjkiojsd 的頭像
    piojgberjkiojsd

    猜猜我是誰?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