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事

家事離婚調解案件

若收到先生上法院家事傳票要求雙方到法院進行調解

請問到庭時要根據先生聲請訴狀解說嗎?
別擔心太多

調解時想什麼就說

只要保護到自己想要的權利就是了

充分表達你的想法就好

如果調解成立視同判決

所以一定要想清楚喔!萬一調解不成立

全案移送家事法庭進入一審程序

當然法院審理其間

法官也可能隨時進行調解。

離婚的事一定要想清楚

如果有孩子了

請三思

我自己是過來人

孩子是無辜的。

如果有問題

歡迎來信

我會盡力協助妳
平常心去面對ㄅ!我也曾收到法院家事傳票--訴請離婚案件.調解委員不是法官

所以放輕鬆去調解就好

但不建議不去喔!長痛不如短痛!

既然夫妻無法一起生活

學著放開ㄅ

對妳或他是不錯ㄉ.何嘗不是ㄧ件好事ㄋ很重要ㄧ點喔!!!!離婚的事一定要想清楚

如果有孩子了

請三思

我自己是過來人

孩子是無辜的。

PS~~~如有小孩~~就要把監護權.探視權.教育費.贍養費..等等問題

務必說清楚寫明白..懂ㄇ----非常重要!!當初想法很簡單

男方要監護權就很阿莎力給對方

想說監護權歸誰都沒關係畢竟都是親人

沒話說我就是探視權囉

想說都好啦!只要可以與BAO BEI相處培養感情

都無所謂.結果時間到囉!對方竟不守約定!(沒誠信可言)調解時所有講的話或條件的退讓

如果沒調解成功

都不會做為一審法庭的參考

也就是調解委員不會告訴法官

你和先生調解時所講的任何話

所以僅管講吧! 如果有問題

歡迎來信我會盡我所知道知識協助妳 加油!!

離婚協議書,藝人離婚,離婚手續,離婚諮詢,離婚協議書範本,離婚後,李千娜離婚,離婚訴訟,艾薇兒離婚,離婚女律師離婚,調解不成立,一審程序,家事法庭,法院,過來人,有問題,權利,成立,判決

家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7200668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ojgberjkiojsd 的頭像
    piojgberjkiojsd

    猜猜我是誰?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