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事

單"薪"家庭家事男人就不應該做嗎?

單"薪"家庭家事男人就不應該做嗎?單"薪"家庭家事男人就不應該做嗎?
家事有給制在台灣根本就是夢想而且如果真是忙不過來另一半又怎可袖手旁觀在我認為不管有給、無給   單薪、雙薪2人都應該做家事有工作的人少做點ok但完全不做就太過分了
我覺得如果家事是有給制男方才可要求不用作家事
我覺得要看他工作時間長短啦....如果他工作時間很長

連休息時間都少得可憐

沒工作的人閒閒在家

就要多做一點啊....如果是我

沒工作待在家

除了真的做不到的事會請他幫忙

其他的我應該會都做吧.....希望他能夠好好休息....

家庭代工,家庭劇院,家庭暴力,家庭手工,家庭教师,單親家庭,家庭計畫,家庭教育,家庭醫學科,家庭主婦家庭,男人,台灣,袖手旁觀,做家事,夢想,工作

遺棄|自慰|沙文主義|劈腿|性冷感|約會|性教育|婚外情|聯誼|單親家庭|重男輕女|失戀|性行為|吃醋|家庭暴力|雙性戀|一夜情|性幻想|兩性溝通|同居|同性戀|分手|性騷擾|同居義務|姐弟戀|處女情結|接吻|性別認同|性別歧視|愛情觀|婚姻危機|青春期|網路愛情|嫉妒|男女平等|

家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2130513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ojgberjkiojsd 的頭像
    piojgberjkiojsd

    猜猜我是誰?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