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事

作文-幫媽媽做家事

請大家幫幫我幫我把大綱整理出來給我或者是貼一些參考文章急用拜託了謝謝
提供參考~請不要抄要學著自己寫喔!------------------第一段幫媽媽做家事的原因母親節或是媽媽生日到了平常都是媽媽辛苦做家事今天換我來幫忙第二段做家事的過程可以描述你做家事的樣子花了多少時間?遇到怎樣的問題?發現原來自己連洗衣機都不會用或是洗碗不知道要用多少洗碗精對自己也是一種學習和成長第三段做完家事後的感想做完所有家事花了很多時間更可以體諒媽媽的辛勞第四段感想家事不應該是--幫媽媽做沒有誰幫誰的問題應該要家人共同分攤以後會主動幫忙做家事以上提供參考希望你作文能進步喔!^^ 參考資料 我是作文老師
幫忙擬個大綱第一段:媽媽每天都做了哪些家事第二段:幫媽媽做家事的經驗第三段:幫媽媽做家事時讓你難忘得小片段第四段:幫媽媽做家事玩的心得(例如體會了媽媽的辛勞)希望幫的上忙^^

做家事作文範例,幫忙做家事作文,做家事作文範本,體驗做家事作文,我會做家事 作文,幫忙做家事作文範例,幫忙做家事作文範本,誰來做家事作文範例做家事作文,媽媽,作文,幫忙做家事,洗碗精,洗衣機,時間,問題,大綱,文章

注音|隸書|邀請函|辯論|稱謂|例句|對聯|楷書|部首|字義|解釋|文言文|語句|發音|辭典|詩詞|造句|古文|相似|成語|怎麼唸|意思|筆畫|大綱|題目|主旨|字彙|怎麼說|

家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7080683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ojgberjkiojsd 的頭像
    piojgberjkiojsd

    猜猜我是誰?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