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事

男友都不幫忙家事

我目前與我男友同居

所有家事都是我一人包辦

我也有在上班

有時請他幫忙做家事他都會說:「他在家都不用做這些事情

為何現在他不但花錢買房子

還要做家事

那乾脆不如回家住好了!

」(意思是不買房子還比較輕鬆)(房子是買他的名

所以房貸他自已繳的)但是我現在又還沒跟他結婚

沒理由幫他繳房貸啊!

曾經有與他溝通過

將來如果結婚他是否會幫忙家事

他卻說他膁錢很辛苦

家計我又幫不了什麼忙

那我一個月膁跟他一樣多的錢才公平!

(他每月收入大概5萬)我真的不知要怎麼跟他溝通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ojgberjkiojsd 的頭像
    piojgberjkiojsd

    猜猜我是誰?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