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事

對灰塵過敏,多做家事有效嗎?

前幾天幫我媽做家事很多灰塵 我就開始打噴嚏 眼睛腫我媽就說: 唉 你家事做太少 沒經過磨練請問:我媽講的是對的嗎?
你會打噴嚏跟眼睛腫很明顯是灰塵造成的過敏現象代表你可能也有過敏體質這樣就要減少對灰塵的接觸你媽會說妳家事做太少應該是因為她認為才做一點家事就受不了灰塵讓人感覺會是個很少做家事的人常做家事的人應該有很大機率會一直跟灰塵接觸(沒有常常打掃會積灰塵**)所以會習慣 就比較不會打噴嚏吧不然就是可以在做家事時帶個口罩會比較好
你是因為過敏引起的吧!!有的是天生性、有的是遺傳、抵抗力下降產生最常見的過敏有家塵塵蹣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ojgberjkiojsd 的頭像
    piojgberjkiojsd

    猜猜我是誰?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