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胸部好軟

關於哺餵母乳-胸部的硬塊

我一直都有親餵母乳

也會擠出來

可是母乳一直都沒有很多

後來有人告訴我

胸部的硬塊要把他推掉

讓胸部很軟很軟才有擠乾淨! 想請問有人知道有什麼方法才能更有效率的將胸部的硬塊推掉

讓我的BB早日有足夠的母乳喝呢? 麻煩各位幫幫我吧!! 煩惱的新手媽咪
將硬塊推掉!方法當然有!不過先告訴妳~~~很痛不過ㄧ旦硬塊不見ㄌ寶寶就有喝不完ㄉ母奶ㄌ手握拳頭狀用力ㄉ往乳頭地方推(真ㄉ很痛)多推ㄍ幾次硬塊就不見ㄌ而且往後也不會再有誇大ㄉ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ojgberjkiojsd 的頭像
    piojgberjkiojsd

    猜猜我是誰?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