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

是愛? 是習慣?

什麼是愛 什麼是習慣當你不是很愛一個人 會有可能跟他在一起嗎?就只是因為習慣?如何判斷 是因為愛才在一起?還是因為習慣才在一起?
我有這樣的經驗~~我前男友我們交往了快7年

剛開始應該是愛他的

欣賞他的個性豪爽

欣賞他的幽默風趣

當你愛一個人時

他的所有優點都被放大

缺點全都變的可以接受~不管是家人說or週遭朋友說他什麼

我當時都不在意

也不在乎;因為我只相信我們會彼此為對方改變彼此~~~~人真的是很天真的動物慢慢的

日子久了

同居後住在一起相處的時間長了

彼此接觸的外在環境不同了

感覺慢慢的淡了

就像家人一樣

那種感覺我也說不上來

你還是會考慮到他的想法

會知道他的生活

會想到他現在應該是在作什麼

但就像和平時家人相處似的感覺

互動中少了一種親密

多了一絲絲的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