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

習慣害了我!

我知道愛和習慣是兩碼子事但是只要有人對我溫柔久了之後就會慢慢的陷進去我不喜歡這樣想戒掉

但是不知道怎麼做才好?還有最近在網路上認識一個男生剛好他是我學校的學長聊天之後有時還會用電話連絡我們開始有話聊 甚至有種比朋友還好的感覺這陣子我發現我開始習慣有他的生活他知道我對他的感覺

所以慢慢開始疏離我他告訴我那不是真的愛

而是習慣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做希望有人能幫我!

謝謝!


既然男生都已經表明立場了~~習慣這樣是很不好的一件事情~有的男生本來就是對女生都很好~~指示僅止於朋友之間的好而已~~溫柔是每個女人都想要擁有的幸福~~只是對象錯了~~他只是朋友~~只是可以跟妳一起談心的朋友而不是戀人~~要釐清楚這個關係~~就可以了~~不要跟任何男生搞曖昧更不要有那種習慣~~這種習慣是要慢慢改過~~女人都喜歡被人疼愛~~那只是一種依賴~~不太好~我也曾經會這樣依賴~~那只是一時的迷惑~~因為妳並沒有想清楚那所謂的感覺~~若是這種習慣是出現在妳男友的身上感覺就不是習慣~~而才是你喜歡依賴的他~~有他的陪伴那種感覺是截然不同的~~加油~~相信你可以改了這個壞習慣~~不是只有你才有這種壞習慣的~~其實每個人淺在的因子~~都有這股成分~~只是大家都不承認而已~~乾八茶^^ 參考資料 自己
只能說妳還未遇到真愛

若妳真的愛一個人就會為他擔心為他快樂也為他付出.也許以前妳覺得談的來就試著交往.習慣有他後其實是朋友升格知己.並非愛人~~放寬心慢慢等~緣分急不得.有一天妳會遇到你的真愛~~~
這種別人對妳溫柔、對妳好

妳就會愛上他的習慣有點不太對喔

說狠一點就是有點太過''濫情''了

我不是不懂妳的心情

可是喜歡一個人不是應該要好好了解他的感受嗎?妳可以先試著把別人對妳的溫柔都當成是他對每個人的態度

久而久之

也許妳就能看出誰對妳是愛情、誰對妳是友情了....
其實我之前也有這種感覺

直到最後我才發現自己只是習慣有ㄌ他的陪伴

盡量減少與他通訊的機會

或許你就會發現其實你並不是真的需要他

而是需要一個能跟聊天溝通的朋友

愛跟習慣差粉多

愛是讓你不由自主的想他

想替他做任何事

習慣是你習慣ㄌ有他在你身旁陪你的感覺

想戒又戒不掉

這也只是我的看法!當然還是要問問你自己瞜!
恩.....大概是因為在愛情裡大家都喜歡被照顧被溫柔對待所以如果被溫柔對待就認為是愛情

很多人都是這樣的迷思

但是時間拉長你會知道在個性上的差別之後

就會慢慢知道這到底是不是一份愛情了

有話聊 甚至有種比朋友還好的感覺

我想你們已經開始在交心了

心靈有交流一定是件好事

接下來也會如你所說開始習慣有他的生活

但是最終在生活裡你們個性上的差別和相處情況還是能夠決定到底這份習慣是愛情或者又是個美麗的錯誤?他知道妳對他的感覺之後慢慢開始疏離你...又告訴妳那不是真的愛

而是習慣.....那應該很明顯了

這份愉快的心靈的交流裡

他只把它認知為純粹心靈的交流

並不代表他愛妳

所以他說這種話了

妳應該要試著放棄他了...因為妳對他的感覺已經不一樣了但是他仍然只當妳是

習慣就好,想你的習慣,習慣歌詞,習慣 英文,習慣就好歌詞,習慣說,習慣兩個人,想妳的習慣,習慣你,習慣一個人習慣,兩碼子事,感覺,他只是朋友,我該怎麼做,連絡我們,男生,朋友,我不知道,喜歡

射手男|人際關係|處女女|職場|水瓶女|網戀|劈腿|告白|遠距離戀愛|處女座|背黑鍋|前女友|雙魚男|老闆|生日禮物|牡羊座|雙子男|辦公室|天秤男|獅子座|同事|雙子女|雙魚女|巨蟹女|同性戀|師生戀|射手女|天秤女|獅子女|

習慣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2050572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