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

習慣與記憶觀念差別...

我對與記憶部份差完全不能.沒意識.但習慣能讓我很有習慣的感覺.要記憶都對我想放棄學習.但習慣又讓我習慣的又讓我再度的學習.因為有些習慣的.都要先過記憶部份才能習慣的.記憶真是害我一切呢.我該怎麼面對記憶的部份呢?有甚麼方法.....習慣與記憶差別....?
認識自己

面對自己有興趣的東西人們總是容易將它記起來沒興趣的總是很難去記起

更何況是無聊的考試用學術記憶其實並不是真的那麼困難吧只要用心

就可以去做到如果你是有健忘症...或是...腦部有損傷那才另當別論另外有些話我本來覺得很難理解

我在想是不是這樣為你解釋因為不想記憶而放棄學習這事可以理解的因為你給自己灌輸的觀念就是你不想記憶也無法記憶所以逃避學習

但是學哪些東西部是需要用到記憶呢習慣了之後又讓你再度學習--這是不是表示你認為你已經習慣了某個你會的東西後

得到了成就感於是繼續學習

然而你學到的東西並不是從「習慣」來的如果你學會了

那不表示你習慣了

是你理解也記憶起來了放鬆心情去面對吧

記憶沒那麼難吧

你連字都會打了

習慣就好,想你的習慣,習慣歌詞,習慣 英文,習慣就好歌詞,習慣說,習慣兩個人,想妳的習慣,習慣你,習慣一個人習慣,記憶,觀念,學習,放鬆心情,東西,健忘症,另當別論,沒那麼難,理解

催眠|藥物治療|腦神經衰弱|心理科|情緒|心情|憂鬱症|變態|治療|強迫症|睡不著|焦慮症|緊張|陰影|神經病|恐懼症|性格|家暴|輔導|躁鬱症|精神科|心理醫師|競爭|心理學|被害妄想症|厭食症|記憶|幻想|熱衷|

習慣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5100796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