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

習慣??愛??<10點唄~>

愛一個人跟喜歡一個人有什麼不一樣??愛一個人是什麼感覺??那習慣一個人又是什麼感覺??要怎麼樣才能讓自己明白

自己對他到底是..習慣身邊有了他??還是真的愛他??
愛這個字裡面 就有一個心 就有如你隨時隨地把一個人放在心中當你真正愛上一個人時候 你心中會有股安定的感覺你心中還是會有股butterfly那般的際動 就算再一起很久 看到他 你還是會興奮知道自己喜歡的人的點點滴滴 點點需求愛是一種你會無條件願意犧牲 只要他快樂的事情都願意做習慣是一沒有作某件事情 便會覺得全身不自然 不舒服習慣在睡前聽到他說 :寶貝 晚安 goodnite 123 kiss習慣在下班後第一個打電話給他 聽到他聲音習慣是一種動作 也當你真正愛上一個人之後就會習慣有他的存在 參考資料 看到的人都要幸福ㄛ
『喜歡不等於愛

愛是深深的喜歡。

』這句話

你應該可以從很多地方看到吧^^(我朋友的狀態常打)喜歡可以說是欣賞

有了欣賞

所以才有喜歡

有了喜歡

也才有愛的出現

所以愛是很深很深的喜歡。

愛一個人

是甜蜜的

是幸福的

也是痛苦的

也是無奈的。

習慣一個人

便是習慣了他的存在

即使不愛他

但就是離不開他。

想明白自己對他到底是怎樣

那你只能問你自己

你愛他嗎?
我想.....................習慣是一種依賴愛是一種寄託習慣是一種無理取鬧愛是一種不可失去跟分辨什麼是喜歡什麼是愛差不多吧喜歡是一種看法愛是一種想法喜歡是一種評價愛是一種讚賞大概是這樣吧參考看看吧
我跟他五年~分手了...分手後我發現~他不在了~我很不習慣~自己體會過才知道原來就是所謂ㄉ不習慣~太詭異了....不過有天還是會習慣~自己一個人ㄅ~
習慣就是已經知道一個人ㄉ個性.作風等我朋友友一次談ㄌ7年半ㄉ戀愛可是他女朋友因為車禍死ㄌ他就常常叫著那個女ㄉ耶好可怕
我覺得喜歡是一種欣賞ㄅ!

愛呢!

她的定義就不同囉!


關於習慣一個人的歌唷 個人滿喜歡的 http://www.pconline.com.cn/pcedu/carton/mtv/0509/flash/050920lonely.swf

習慣就好,想你的習慣,習慣歌詞,習慣 英文,習慣就好歌詞,習慣說,習慣兩個人,想妳的習慣,習慣你,習慣一個人習慣,快樂的事情,kiss,123,還是會,goodnite,感覺,下班後,butterfly,喜歡

辦公室|雙子男|水瓶女|告白|獅子女|老闆|背黑鍋|牡羊座|職場|巨蟹女|獅子座|雙魚女|天秤女|處女座|網戀|師生戀|人際關係|射手女|天秤男|處女女|生日禮物|射手男|劈腿|雙子女|前女友|同事|雙魚男|遠距離戀愛|同性戀|

習慣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502280392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