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

習慣的喜歡 與 習慣的愛,有什麼不同呢?

習慣不等於愛

愛不等於習慣?那麼習慣ㄉ喜歡與習慣ㄉ愛

有什麼不同ㄋ?
當然阿

習慣當然不等於愛

愛也不等於習慣習慣的喜歡

只不過是淡了的愛

愛...淡了

但是仍是放不下、仍是懷念

這就是習慣的喜歡..........而習慣的愛.....長久的時間下來

你依舊深愛這某人

即時過了在久

你依舊愛他這就是習慣的愛....... 參考資料 自己
看到這個問題想到習慣這首歌習慣天微涼孤單心各一方你離開我的臂彎 是否依然無恙習慣有你在什麼事都不想讓空氣漸漸瀰漫 一種屬於你淡淡芳香然後 地球忘記運轉 世界只剩我們倆為什麼這樣的夢想 卻變成是遺憾你說愛我只是習慣 再也不是喜歡我給你的愛已不再溫暖只是你心中的憂傷 總是習慣隱藏我和你之間隔著一道牆如果愛終究要被遺忘沒有你 我會慢慢習慣 兩個人一開始有愛就是習慣的愛到了後來兩人的愛漸淡就是習慣的喜歡
應該是習慣喜歡某樣東西或事物和習慣別人這樣愛你吧
我個人覺得是..習慣的喜歡~曖昧吧~只是一種對他有依賴~卻不用負責任習慣的愛~~跟一個人在一起久ㄌ~也是會變成習慣吧~~在一起久了感覺像家人~那也就自然而然成為習慣習慣可以變化~習慣可以改變~所以~當你改掉你的習慣~漸漸的你也就會覺得~愛不等於習慣~習慣不等於愛了~
好深的問題 

習慣就好,想你的習慣,習慣歌詞,習慣 英文,習慣就好歌詞,習慣說,習慣兩個人,想妳的習慣,習慣你,習慣一個人習慣,喜歡,不等於,等於,放不下,時間,深愛,長久

射手女|同性戀|背黑鍋|雙魚男|天秤女|生日禮物|人際關係|告白|職場|獅子女|劈腿|處女座|巨蟹女|老闆|前女友|雙魚女|水瓶女|雙子男|遠距離戀愛|網戀|辦公室|雙子女|師生戀|同事|射手男|牡羊座|處女女|天秤男|獅子座|

習慣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8050324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