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

習慣等於愛嗎???

這段時間

因為我最要好的朋友交了男友

頓時間我失去了依靠

應該說我習慣每天生活有她的感覺

但她交男友後這一切全都改變了

以前是天天都會通電話

頓時間什麼都失去了。

我開始去尋找喜歡我的人

讓他成為我另個靠岸

雖然這段時間我曾答應他要當他女友

但一個月我卻告訴他我們還是當回朋友

因為我發覺我不喜歡他

更別說要去愛他

但我們還是養成天天通電話的習慣

耶誕節他依然送我禮物

我生日他也緊張得想替我慶生

他每天下班回到家會傳簡訊給我

今天沒收到訊息

開始緊張害怕

但這是習慣他存在我身邊

還是我喜歡上了他

他是我的避風港

還是我的依靠呢?
你應該也是對他有好感才會在乎她有沒有傳訊息給你ㄅ如果你對他沒意思ㄉ話基本上~你連看到訊息都會覺ㄉ很煩很討厭P.S 有好感並不代表你就是愛他但是你並不排斥他其實人與人之間ㄉ感情走到後來就是一種習慣習慣了做什麼事情都有他ㄉ陪伴去哪裡都有他的陪伴有他ㄉ關心 有他ㄉ呵護我覺得你不要去想太多~順其自然的走下去雖然你發現你並不喜歡他那是你突然失去了一個好朋友ㄉ陪伴你只是心理再找一ㄍ代替的對象陪伴你讓你比較沒那麼寂寞那麼的空虛但是你要知道喔...現在或許你對他沒那個感覺只是因為你並沒有用心的去看待這ㄍ男生當你真正的冷靜下來思考或許你已經漸漸的喜歡上他對你的呵護女孩子總是需要人疼以及關心的珍惜現在他對你的疼愛~當個幸福的人 ^_^選個愛你的人 比你去愛它還要幸福P.S 我覺得你應該是一開始習慣了他一直陪在你身邊到現在變成日久生情 開始會依賴他ㄌ順其自然吧~不要太強求~好好享受他對你的關心以及愛護祝福你~ 參考資料 我~
習慣是一種毒藥這種毒藥有時候會毒死人有時候會救人依命這時候的你可能很依賴他因為可能他是你唯一可以談心的朋友失去他你怕你會變成孤單寂寞的一個人不甘寂寞的想法每個人都有因為習慣去愛上一個人是常常發生的事但是如果習慣他卻沒對他有感情時其實對他是種傷害因為他會認為你跟他有同樣的感覺再聊天的時候~或許他會有一些甜言蜜語的話語這些話你聽到的感覺是如何是甜蜜~還是反感這都要馬上表現出來不然到最後可能會受傷你想試試你是不是喜歡上他還是因為一時的依賴感你就跟他失去聯絡3天或是1個禮拜看看將習慣中段一下你才能看清楚你要的是什麼是愛是喜歡還是~~~~~朋友情
我覺得習慣不等於愛..但愛會等於習慣..因為習慣了他每天會做的事..所以今天你沒收到訊息才緊張害怕..也許他也只是在試探你..看看你是不是有在乎他..聽過古典制約嗎?!(你可以查一下這個..)他會讓你習慣一個人的存在..我曾教過我朋友用這個追他喜歡的女生..至於你是不是喜歡上他了..就要自己冷靜的想想了..
妳應該不是喜歡他吧我覺得是他對妳很好的關係 所以妳才會讓自己陷入這個問題可是妳自己都說妳又不喜歡他 那就忠於自己的感覺阿我有時候也會跟妳有同樣的心情只要好朋友交了男朋友 就好像人間蒸發一樣所以心中會覺得很落寞 常常不開心當時我是沒有男朋友的狀態 可是我會想說 我自己如果交男朋友 我也不會這樣子那為什麼我的朋友都這樣 就一直覺得想不通= =後來就想說算了或許別人心中第一個位置是留給男朋友而不是給朋友的這點我也沒有辦法改變別人什麼所以就告訴自己別想太多囉 不然還能怎麼辦呢??對吧~~~~我也希望妳不要想太多 其實人有時候煩惱都是自己找的如果怕沒有朋友的陪伴 那就自己多找點事情做吧或是也找個男朋友陪伴妳 可是寧缺勿濫喔不喜歡的男生也不需要勉強自己 因為這樣只會更寂寞而已

我最要好的朋友(作文),作文我最要好的朋友,我最要好的朋友文章,我最要好的朋友英文,我最要好的朋友演講稿,作文題目 我最要好的朋友,我最要好的朋友作文範例,我最要好的朋友(短文),我最要好的朋友作文範本,我最要好的朋友英文作文我最要好的朋友,習慣,依靠,陪在你身邊,順其自然,等於,我的依靠,都會通,朋友,訊息

牡羊座|師生戀|辦公室|同事|劈腿|老闆|生日禮物|雙子男|背黑鍋|人際關係|同性戀|獅子座|職場|網戀|處女女|射手女|處女座|前女友|雙子女|雙魚男|獅子女|雙魚女|遠距離戀愛|天秤男|告白|天秤女|巨蟹女|水瓶女|射手男|

習慣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612290881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