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

習慣成自然=感情淡了?

請問習慣成自然就等於感情淡了嗎?是不是習慣他的存在就是沒有新鮮感?好難理解的問題........@@|||
習慣成自然=感情淡了??我個人覺得不等於我跟我男友也是習慣成自然不過感情沒變淡反而會變好因為我們常會用小吵架跟溝通來取代了解雖然習慣了彼此的一些習慣但也有種甜甜的感覺^^ 參考資料 交往快5年的我們
有時會是這樣因為在一起久了反而會有點倦怠想找點刺激的重點是要常溝通感情比較不會變淡喔
的確 不會像之前那麼心跳加速 強烈的熱戀感但是 在一起久 感情又穩定 代表彼此很適合 有默契感情就是兩個人要有一樣的共識才能長久年紀輕的時候難免有一方喜歡戀愛的感覺 感覺淡了就想跑可是像我現在就只想追求那一份穩定長久的幸福也許人真的需要多談幾次戀愛才知道自己到底要什麼吧
我覺得是看你往那方面想吧....我覺得當生活枯燥時...你就必須讓你們的感情加溫阿...不是說習慣了就什麼都不用做了...溝通是最重要的..

習慣就好,想你的習慣,習慣歌詞,習慣 英文,習慣就好歌詞,習慣說,習慣兩個人,想妳的習慣,習慣你,習慣一個人習慣,自然,感情,新鮮感,不等於,甜甜的,等於,存在,問題,個人

老闆|遠距離戀愛|雙魚男|同事|處女女|處女座|巨蟹女|前女友|雙魚女|生日禮物|雙子男|雙子女|獅子座|職場|射手男|天秤男|同性戀|辦公室|射手女|獅子女|水瓶女|人際關係|劈腿|牡羊座|告白|背黑鍋|師生戀|天秤女|網戀|

習慣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7041324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piojgberjkio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